黑暗騎士北美票房狂掃四億美元 刷新紀錄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五日專電)根據發行片商華納電影公司統計,「黑暗騎士」到昨天為止,北美地區票房收入總數為四億零四萬美元,也就是在上映第十八天的北美票房總收入跨越四億美元大關,刷新歷年來新片首映票房收入累積最迅速的紀錄。

華納電影公司今天表示,已故影星希斯萊傑遺作「黑暗騎士」,到昨天為止,北美地區票房收入總數為四億零四萬美元,創下歷年來新片推出後第十八天北美票房總收入就跨越四億美元大關的新紀錄。

原本的紀錄保持者是「史瑞克2」,上映後第四十三天跨越四億美元北美票房總收入。

在觀眾熱烈捧場下,目前「黑暗騎士」在北美地區雖然上映還不滿一個月,就已經風光登上北美地區歷年來最高電影票房總收入排行榜的第八名,預料很快也將晉升到第七名。

從目前態勢看來,「黑暗騎士」也可望超過以四億零三百七十萬美元票房總收入,列名歷年來改編自卡通漫畫的北美電影票房最高紀錄保持者「蜘蛛人」。

現在許多影迷所關注的話題則是,拍片成本約一億八千五百萬美元的「黑暗騎士」,是否能超越「鐵達尼號」,而成為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排行榜第一名。當年「鐵達尼號」創下的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為六億零八十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