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歐洲簡訊

歐盟預實施香煙新規範

歐盟執委會5日宣佈,未來在歐盟市場銷售的香煙,必須具有自動熄滅、對抗火災的功能。據稱這種香煙將利用多層較厚卷紙包住煙草,減緩燃燒速度並隨後使之熄滅,使丟棄的香煙在尚無足夠時間引起火災前,就能停止燃燒。這項規定預計三年後實施。

SAP擴大與富士通在亞洲合作
德國著名軟件公司SAP計劃擴大與西門子夥伴日本富士通在亞洲的合作。富士通董事局主席週二在記者會上透露,兩家公司正在進行相關談判。

財務負擔重 英大學生被迫打工
據“NatWest”銀行的最新調查發現,英國有超過40%的全日制大學生在今年秋天開學之後仍然必須忙於學業和兼職賺錢。隨著通貨膨脹不斷攀升,這個學年英國大學生總共要在住宿和生活上花費108億英鎊,比去年多五億英鎊。

法手機擁有率超過88%
據法國電信管理局4日公佈的統計數據,法國人均手機擁有率超過88%,同時手機用戶開銷減少、短信發送量增加。但是人均手機擁有率依然存在較大地域差異。巴黎大區人均擁有1.25部手機,而在手機擁有率最低的弗朗施-孔代地區,平均每百人僅擁有65.8部手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