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奧運中共逼北京人得急性“腎炎”

【新唐人08月04日訊】中共惡黨對外宣稱不要將奧運政治化,但在中國上下搞的完全是一套奧運政治運動。奧運本來是一項弘揚協作、友愛、公正、自由的體育活動,中共卻把它極端“政治”化,誰不擁護就不行,它就鎮壓。當中共要殘害人的時候,最毒辣的手段莫過於:無論你是不是搞政治,都給你扣上搞政治的大帽子,全國鎮壓。中共把整個中國的文化教育變成政治教化壓倒一切的教育,凡是在中國讀書的小學生和中學生,都必須得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這些共產邪教組織。

今天中共又在全國總動員搞一場奧運戰,這也體現了中共邪黨的一貫做法: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當然也要與“奧運”鬥,奧林匹克有什麼好的宗旨,到了中共這裡,要不給它變了味,那就不是中共流氓了。

早在奧運開幕前的半個多月,北京各個單位就把中共的“奧運精神”傳達給每個市民:人人都要“慎言”,尤其對外國人記者,更要“慎言”,就說不知道就行。中共為了奧運,要逼迫全北京市民患上急性“腎炎”一百天,這種急性“腎炎”的典型症狀是:腦子癡呆,神經有毛病,什麼都不清楚,尤其是面對外國記者,更是一問三不知。

中共這個外來邪靈,是阻擋中國正常發展的死敵,現在已經腐爛的無可救要。千里之堤,以螻蟻之穴潰;最近遍布京城的帶“紅箍”的所謂“懊運志願者”,如“紅蟻兵團”一般,傾巢出動,困擾京城,也正是中共邪黨加速崩潰的跡象。

《九評共產黨》裡說的好“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在天滅中共的時刻,只有退黨才是順天而行;那些聽命於中共的人,最終只會把自己的身家性命白白搭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