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卫中断新唐人,我们生活少了空气

BBG执行主任纯博(Trimble)先生:

欧卫中断对大陆新唐人的播出后,我们都觉得生活中缺了最重要的东西,什么东西?空气,自由的空气,纯净的空气。

身在美国的您无法体会大陆中国人的生存状态:压抑、恐惧、麻木、自保,而且是长期这样。所有的媒体,都是一套内容,中共圈定的为其歌功颂德的、对其统治有力的、对老百姓进行欺骗的东西。没有真实,没有自由,没有人性,没有正义。中国人就这样没有自己思想,也没有是非,更不存在人的权力——思想的权力、甚至生存的权力。如果用水深火热来比喻,是再准确不过了。

我只以我的家族为例:我的祖辈在土改运动中被抢占了房产、土地、牲畜,被赶出了世代生存的地方;我的父亲在文化大革命中被迫害致死,全家人都戴着黑五类的帽子,我的母亲在五年前因儿女们修炼法轮大法被抄家关押惊惧而死;我们这辈儿都在十七八岁时被赶下乡进行劳动改造,即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那是应该读大学的时间;我的丈夫因拒绝与贪官合作而被单位开除,后来在自办企业过程中又因不与贪官合作而被停了营业执照;我们姐妹因修炼法轮大法而多次被抄家、绑架、关押、劳教,停止工作,没有生活来源;我的小孩儿因我修炼而在一个阶段被迫停学。我的家族在中国大陆这个环境中只是其中的一个,比我们更惨的不知有多少。

自从能够看到新唐人节目后,真感到是另一番天地,大开眼界。西方自由社会的生存状态,东方人类本有的神传文化,正常人的思想情感,自由的言论心声,真实的历史,真正的现实,只有在新唐人才看得见。我们知道了发生在我们自己身边而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也看到了海岸的那边为了我们的自由而奔波的身影,感到人性、真性的复苏,感到大陆的希望。我们真心的感谢你们为中国千千万万老百姓做的好事。

欧卫的停播,BBG要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对广大的中国大陆民众来说是一件憾事,这是我们在全封闭的环境下唯一得到国外的广播渠道。尽管停播、取消合同并非你们的本愿,但是,人间正义应该在一个自由的、全世界敬重的国家体现。你们的观众不是一个独裁、专制的政权,一个走向末日、即将被神清算的邪党,而是十三亿多的中国老百姓。中国不是中共。我想在暂时利益和永久未来中您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也想借助您的能力帮助我们尽早的收到新唐人的广播。

谢谢!
中国大陆一家人
2008年7月3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