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驱走黑暗,让真相照耀中国

欧卫事件发生一个半月了,日前又惊闻美国BBG又取消了和欧卫的合同,导致新唐人停止在W5上播出。在北京这本就污浊的空气中,感觉呼吸更加困难了。至今我仍然记得,二零零五年当我第一次看到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时,我的心里有一种深深的痛苦,我的理智从生命深处告诉我,不光是从出生起就在洗脑文化中成长起来的我们这一辈,包括我的父母等上一代,直至所有的中国人,都要经历一次生命的重生,可是在信息封锁,谎言充斥,严酷

打压的现实中,这真的太难了!不光要找到这样的渠道,还要具备这样的勇气。在这样的重重阻力中,有多少
可贵的中国人要失去了解真相,选择未来的机会!

了解到这一切后,我开始自制资料,有限的送给一些亲属、朋友,散发到一些小区中,希望借着我这一点点力量将真相传播给一些有缘人,可是这太有限了。要从工作、生活之余挤出时间,攻克一切技术难题,做好这些资料,再散发出去,还要面对红色恐怖下的危险,精神上的压力,几年来,我发现做的太有限了。发光盘容量大一些,然而技术上要求更高,做资料的周期更长,量还是太小。有时我常常凭空幻想,要是能印它一万本,十万本资料撒落在北京的人群中,该有多好啊!这时,我理解了刘成军、雷明等那些伟大的插播者,他们所做的,不是比印十万本资料更伟大吗,他们是给整座城市,甚至整个省的观众放了整张或者更多的真相光盘,还有其它省市的一些插播者,跨的省市越多,影响越大。

这时,我更理解了新唐人电视台,当传播真相的电视台对中国大陆、亚洲、全世界播出时,这又比插播的意义更广大的多,这相当于永不停歇的放光盘啊!而且覆盖的面更广大。我去过一些边远的山区,有的少数民族聚居区,民众非常贫困,其它信息渠道很少,然而却家家安着大锅,收看卫星电视,甚至收看德国的天气预报。这是多么广泛和有效的一种信息传播方式啊!中国人生活在谎言和黑暗中太长时间了,当我看着年迈的父母几近老年痴呆地看着殃视新闻联播,看着共匪标榜自己的电视剧时,我幻想着,要是把电视内容换成新唐人该多好啊!

我们盼望着,生活在北京,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都在盼望着,新唐人不要远离我们,而是要离我们更近,更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