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迎奧運還是在“鎮反”

文/黃偉東

奧運馬上就要開幕了,中國一面說已經承諾國際社會對改變中國現狀的許諾,一面又在加緊對民主運動人士的迫害,我算不上一個民運人士,但是我對中國的民主運動充滿期待,並且我也積極地在宣揚民主精神,雖然我對中國整體的民主運動還是一知半解,但我還是接觸到一些為了中國能溶入世界民主潮流的人士而自豪,我認識中國泛藍聯盟的一些成員,他們為了大陸的老百姓能像臺灣一樣過自由民主的生活一直在努力,他們為了頌揚臺灣的社會公平與公正成立了中國大陸泛藍聯盟,可是他們卻無聲無息地失蹤了。

2008年5月17日泛藍聯盟的召集人張起被抓,一直到今天都聯繫不到他,他的家人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用的是什麼罪名?用的是什麼方式抓他的我們一無所知,就在前幾天又一個泛藍的召集人被抓,他是杭州人叫魏楨淩,聽說抓他的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我不明白的是;什麼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我不明白的是,他們手無寸鐵怎麼能夠去顛覆一個國家政權,如果這是一個受全國百姓歡迎的政權,能煽動顛覆得了嗎?不受百姓歡迎的政權就是應該顛覆。

我所以要在這裏寫這些是呼籲大家能一起轉發這些消息,老百姓不可欺騙!人民不可侮辱。希望大家在看到這消息後能互相轉告,讓全國人民都知道中共的卑鄙和下流。中共不僅不容許任何百姓對他們有任何的不滿,也不容許任何人向他們提意見那怕是善意的,中共獨裁專制半個多世紀野蠻暴政59年,十三億中華民族深受其害。這樣一個暴政獨裁的政黨和政府不顛覆中華民族就會永遠受其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