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深圳市一位普通民众致美国众议院议长的信

尊敬的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您好!

我是中国大陆深圳市的一位普通民众,同时也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今天惊闻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的消息。甚感震惊,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我鼓足勇气向您写这封信,表达我的心声。同时也希望能一如既往的得到您个人及您所代表的众议院的正义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抵制强权与暴力,捍卫自由与人权,让自由的声音响彻寰宇。历史将永远铭记您的辉煌。

我是一九九六年九月开始接触法轮功的,以前我的身体有膀胱炎、鼻炎、严重的关节炎、乳腺组织增生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以后,短短的四个月时间我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更重要是大法教我们重德修心性,做好人,在大法的指引下我逐渐变成了一个道德高尚的人。那时真是其乐融融!

可好景不长,九九年七月,中共的江氏流氓政府出于江泽民的一已之私,利用它掌控的国家专政工具发动了一场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最残无人道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作为其中的一员,也遭受了中共的高压迫害。2000年、2001年曾先后两次遭到中共非法绑架到湖北沙洋劳教所迫害。在邪恶的劳教所,充满了暴力与谎言,在与世隔绝的情况下,由于没守住正念,我曾一度被迫放弃信仰。那时的感觉真是生不如死呀!万幸,两年后,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才又重回到大法中来。

哆嗦了这么多,主要是想向您倾诉中国大陆的民众如今也是如我当年在劳教所一样,听不到真实的声音,在中共的独裁暴政下,没有人权,民主,自由,民众的合法权利受到严重的侵犯,没有独立敢言的媒体为他们发声。他们生活的没有希望。更为严重的是中共现在做尽了坏事,上天(神)要惩灭它,可是许多无辜中国人的性命却被它捆绑着,即将被带向深渊。

几年来无数的大陆民众因为收看了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明白了真相,放弃了对邪党的幻想,脱离了邪党,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这真是值得令人十分高兴的事情。可是我们还应看到,仍有无数的大陆民众生活在谎言和被欺骗之中,不知道真相。然而前段时间中共利用奥运会的转播权为诱饵协迫欧卫单方中断新唐人电视台的转播信号,今天BBC又与欧卫预定于2008年7月31日取消合同,这将意味着欧卫将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播出合同。如果这一切成为了实事,我将为中国大陆的未明白真相的民众万分难过!同时这样做后,将对BBC也不利,由于BBG将使用由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中共将随时可以把它的信号干扰掉,并且可以想断什么节目就断什么节目。中共之所以还没有这么做,是因为BBG现在在W5卫星上还有其无法干扰到的播出。

在此我恳请裴罗希(Pelosi)女士用您的美国众议院议长的名义,帮助我们发出您正义的声音:

1)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在此我谨代表我本人及大陆的民众对于您给予我们的一贯支持与帮助表达我们最诚挚的谢意!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大陆法轮功学员
2008-7-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