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中国会与“欧卫”经济合作吗?

尊敬的 女士/先生:

您好!

我是一名生活在东方的中国公民。但愿我的这封邮件没有占用您更多的时间,同时也非常感谢您能浏览这封邮件。

我之所以要写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我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帮助,当然如果您愿意的话。我知道,在美国和其它大多数国家,公民拥有尽量多的自由,这些自由让这些国家的人们可以生活在没有恐惧、没有谎言和极端暴力的环境里,我非常的羡慕这些国家的国民。

中国——这个曾经拥有着诸多美誉的国度,自从共产党骗取政权以后,便一天不如一天,已经是“满目疮痍”。这个政党占有着一切资源,独揽着这个国家的一切信息渠道,编造着谎言,通过为它们所控制的媒体,天天欺骗着国民,逐渐地改变着国民地思想。它们统治中国的几十年里,中国人已经认清了它们的真实面目,知道了所谓的共产主义思想对人的危害。现在已经没有人相信这个党,但是国民又慑于它们制造的恐惧。这个不讲人性的党,在几十年里,在我们这片土地上对生命的残酷伤害,那不是短时间可以说完的。

所以我们知道,在这种生活困境中,获得自由的信息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感谢您们国家的“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广播节目。而“新唐人电视”,是最近几年,我们获得真实信息的又一重要渠道。很不幸的是,我们知道“欧卫”停止与“新唐人电视”的合作,如果在美国,人们不能收看到一个视频节目,也许不会太在意,但是“新唐人电视”对我们真的是很重要。共产党认为这是“反动”的,威胁它们的政权,其实这些真实的信息也让共产党不敢对国民为所欲为,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们国民的压力。当然,从某一方面说,这是我们自己的国民应该想办法解决的事情,但我还是希望您和您的国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帮助我们。目前的中国境况绝对不是共产党对您们宣传的那么乐观,

如果您能在我们这里作为一普通国民生活一段时间,我敢说这个时间不会超过3个月。您知道吗?在给您写这封电子邮件的时候,我房间里的电视正在发布中国广电局、公安局、国安局的联合公告,它们意欲彻底排查我们使用的卫星接收设备,它们说那是违法的。我感觉很可笑。它们最恐惧的就是我们国民能够看到听到真实信息。

欧卫”出于经济利益目的的决定,我们无权干涉,但是如果从人道方面讲它在协助这个党在迫害我们,使我们更加困难。无论任何民族和国家的人,人的生命权是至高无上的,这是公认的,是都应该维护的。共产党最终是不会存在的,这是必然,那么如果从经济利益方面说,我们不会允许未来的中国与“欧卫”有任何经济合作关系。我知道了美国的“BBG”与“欧卫”的经济关系,这次“欧卫”停止为“新唐人”提供卫星转播,“BBG”会提供一定的帮助。所以我请求您能够发挥您的人道主义精神,通过您的影响力来促成“欧卫”继续为“新唐人电视”提供卫星转播。我知道这也是我们很多中国国民的请求。

占用您的时间,还是很抱歉。

祝您平安!

XXX
中国 山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