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卫、BBG你们为什么要退却呢?

BBG公司、欧卫公司负责人:

您好!我是中国秦皇岛市的一个普通的百姓。

如果你不生活在中国,是很难想像我们生活的状况的,多少年来,我们的媒体上只有中共一个声音,人们都生活在被愚弄之中,有时到死都不明白是被欺骗的。

我的爷爷继承了祖辈的一些田产,加上他与奶奶都是老实肯干的人,所以有些家业。中共建政后,为了能把这些有产阶层的产业占为己有,开动所有媒体宣传说“地主”是“人民公敌”,是剥削老百姓的坏蛋。即然是敌人,那么没收家产就被认为是理所当然,这样我家的房子没了,田产没了,家里值钱的都被拿走了,说是怕地里埋有东西,院子都被挖地三尺(约一米)。不仅如此,爷爷天天被拉出去批斗,受蒙蔽的百姓往我爷爷身上扔垃圾、往脸上吐痰,所谓的政府人员鼓动我伯父和爷爷“划清界线”,就是声明断绝和我爷爷的父子关系,说只有这样才能向党表明与“敌人”绝裂的绝心,我的伯父在鼓惑下,居然狂热的认为我爷爷真的有罪,能和他脱离关系是“党”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这给我爷爷带来的伤痛是非常巨大的,他死前一直希望可以见到儿子一面,但是望眼欲穿无法实现。

这样的事情在你们听起来近乎不可思意,可是中共就是这样有意在精神领域引导、控制老百姓的,老百姓听不到外面的真实声音,在中共高压恐怖下,只能被其愚弄,多少年如一日。我常想,如果伯父能听到外面的声音,如果伯父生在美国或是其它西方国家,他的信息的来源很广,他可以综合所有消息之后判断是非对错,还会有我家这样的悲剧产生吗?

我家的经历在中国老百姓看来简直太平常不过了,在中国大约有一半的人被中共迫害过,有内部资料统计大约有8000万的中国老百姓被中共害死。

我们不但是中共迫害的对象,还是中共利用来迫害其他人的工具,在法轮功的问题上也是这样,九九年以后中共所有的媒体都是一个声音:法轮功可恶,于是全民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被迫害的对象却是自己的同事、乡邻、朋友、亲人……有的丈夫为了逼妻子放弃信仰,不断的打骂妻子;有的人把自己的妻子、丈夫、孩子送到派出所,以至其被暴打、电击、甚至被迫害致死……

我们从来没有认为这样生活有什么错,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新唐人,听到了外面真实的声音,看到了与中共截然不同的报道。如果说欧卫、bbg你们面临中共的压力,我和所有安装新唐人接收机的人面临的就是中共生命的威胁,为了看到新唐人,我们要偷偷的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机,如果这个被中共发现,中共就要没收我们的设备,我们本人也有可能被抓,被关到看守所里受折磨,我们没有退却,因为我们要取得本属于我们的视听权,你们为什么要退却呢?

我很想在奥运期间听到点外面的声音,就象在四川地震中我不想听到一片歌功颂德,想听到我们同胞真实的声音一样,可是欧卫停了新唐人,于是我只能是天天盼望。

秦皇岛也是北京奥运的一个分会场,你们知道我们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吗?前不久,我从青龙县(秦皇岛管辖的一个农村)坐车去秦皇岛,途经祖山镇时,被二十多个持枪的公安、武警拦截,不给任何理由随意翻车上乘客的背包,连钱包都被翻了,说是为了保奥运安全,谁会制造恐怖?我们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吗?我们的身体被强奸,我们希望可以得到精神的释放,请帮帮我们,让新唐人在中国播出,让我们听到外面的声音,了解中共的本质,获得精神的解放!

中国秦皇岛一个普通百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