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劉國耀夫婦被綁架

[新唐人記者劉翔 曲明 採訪報導] 唐山市有這樣一對夫妻,丈夫劉國耀修煉法輪功後從昔日的小混混兒變成了人人稱道的好人,妻子駱智劍也在修煉了法輪大法之後擺脫了病痛的折磨。但是這樣一對被周圍人欽佩和羡慕的夫妻,因為講法輪功真相,在今年7月5號和10號先後被當地派出所和國保大隊,以保證奧運穩定為藉口綁架和關押.

劉國耀曾因持刀砍人被判刑4年。出獄後正好趕上法輪功在中國洪傳,劉國耀也走進了修煉的行列,從此戒掉了酒煙,也不再打架了。別人動手打他,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按法輪功“真、善、忍”的要求處處做好人。

他的妻子駱智劍,修煉前患有嚴重神經衰弱和腸胃疾病,性情因此變得暴躁、易怒。修煉法輪功之後,駱智劍疾病消失了,笑聲回來了,工作也更加出色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夫婦倆不斷地向周圍的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今年7月5日和10日,駱智劍和劉國耀分別被唐山朝陽道派出所和路北國保大隊綁架,現被關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記者近日電話採訪了朝陽道派出所:
記者:你們現在還抓法輪功麼?
警察:抓。

記者又打電話到看守所詢問:
記者: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他們是做好人的,為甚麼還把他們當犯人關到看守所呢?
工作人員:這個我們做不了主,我們說了不算,你得找他們辦案單位。

據明慧網消息,河北唐山當局下令,每個縣區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指標是三十人。從 5月1日至7月21日,唐山地區已有71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局綁架,3人被迫流離失所。

新唐人記者劉翔 曲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