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稱當局野蠻 退出中共盼民主

[新唐人記者 梁欣 伯岳 採訪報導] 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兩位在近日退黨的民眾向本臺記者表示,退出中共是因為中共體制獨裁野蠻,操控媒體封鎖消息。期待中國未來能有民主選舉,走向民主自由體制,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一位退出中共團隊的廣西青年表示,中國沒有人民說話的餘地,只有中共說了算。儘管當局嚴密控制媒體,他突破網路封鎖,瞭解中共殘暴的真實面目後,決定退出少先隊。

廣西青年:「以前就聽朋友說共產黨處處的不是,後來根據事實自己掌握呢,覺得那些是事實﹔共產黨他野蠻獨裁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所有媒體都是由他控制,那些軍隊啊!警察啊!他那些司法機關啊!比較野蠻,覺得他比較黑暗所以要退出。」

另一位聲明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的江蘇民眾表示,大陸人民沒有選舉權,希望未來能像臺灣一樣自由選出總統。愛國不一定要愛黨,因為共產黨是腐敗的。

民眾:「腐敗的程度我們肯定不會知道,但腐敗是存在的,這肯定我是知道,我愛國但是我不愛黨,像胡錦濤做那個主席嘛,幾乎就是內定的,我覺得像一個國家來講,其實像國家領導人,應該每個公民都來推選。」

據瞭解,目前公開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黨的大陸民眾,已接近4100萬人,並從每天3至4萬人的速度聲明三退,增加至每天5至6萬人的速度聲明三退,目前在持續增加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