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奧運,我們滿城縣都折騰到極限了

【新唐人08月03日訊】為了奧運會的安保工作,我們滿城縣的教師們可以說是折騰到極限了,不僅要24小時值班,如果稍有不慎,輕的罰款,重的免職。教育局的給中心校施壓,中心校的給學校施壓。這不每個中心校的領導,每天到下面的學校去檢查,查到有一個不在崗就罰200,這還不算厲害的,如果是被局裡的領導查到了,就地免職。 7月23日,局領導晚上查崗,就把南韓村鎮的兩個校長就地免職了。

我看中國是真的要完了,已經恐懼到這份上了,開奧運會有啥勁。聽說順平縣境內的南水北調工程被人給炸毀了,我說那是活該,把全國的政府、公安局都炸了才好呢。你看現在這個當官的,不為人民辦事,有事了就會防控,使盡他們所能使用的方法。怕人們鬧事,那都是他們壞事做盡換來的。現在對法輪功的打壓更為厲害了,不是被拘留,就是被勞教,我們滿城縣已被關了好多法輪功了。折騰吧,有不折騰的時候,那是自取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