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又犯低級錯誤憑空造出青海湖市(圖)

【新唐人08月03日訊】前幾天看央視新聞聯播的天氣預報,央視播音員裴新華同志競把6月23日火炬傳遞的青海湖地區說成是"青海湖市",憑空給青海省造了一個市。不僅是她這樣,連當時的播報畫面上也清楚地寫著"青海湖市"四個大字。

不過反過來想一下,青海省辦了多年的環湖賽,央視居然不知道青海湖是什麼概念,那全國人民呢?青海人應該好好想想,尤其是高層領導們。央視可以犯錯誤,可是這樣的錯,真有點說不過去呀。

網友:

青海湖市?今天晚上看中央電視台里報的是青海湖市,我怎麼沒聽說過這個稱呼?
問題補充:找一下天氣預報的錄像?
經過查到今天的天氣預報的錄像,確實報的是青海湖市,說明天奧運火炬到青海省的青海湖市傳遞,並有字幕!

就在剛才,天氣預報開始了,可笑的一幕也緊接著發生。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明天奧運會的火炬傳遞將來到青海省的青海湖市"
我汗,咱們省啥時候出來了一個青海湖市
真令人費解! !
啥口誤! ! ! !屏幕上寫著"青海湖市"幾個大字! !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