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後散播炭疽病病毒的嫌犯自殺死亡

【新唐人08月02日訊】美國生物防禦專家艾凡斯在被告知他將被司法部起訴後,在星期二吞服了大量的止痛藥自殺身亡。聯邦調查局在經過近七年的調查後認為,現年62歲的艾凡斯(Bruce E. Ivins)就是在911恐怖攻擊後,四處郵寄炭疽病病毒嫌犯

18年来,艾凡斯一直在马里兰州迪翠克堡担任生物防御研究人员。位于迪翠克堡的实验室在过去几年一直是FBI调查的重点。

艾凡斯在星期二自殺前不久已獲悉他即將面臨司法部的起訴。

一名自稱是艾凡斯兄弟的男子證實艾凡斯自殺身亡,並表示他本人在18個月前就接受過聯邦調查局的問話。

聯邦調查局認為,艾凡斯就是在911恐怖攻擊不久,通過郵件向媒體和政治家們四處郵寄炭疽病病毒嫌犯。這場病毒襲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另有17人染病,嚴重削弱了美國的郵件服務系統,導致一棟參議院辦公樓關閉,並使民眾對恐怖主義的恐慌蔓延開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