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來臨 大陸訪民呼喚人權

【新唐人記者 張靜 熊斌採訪報導【臨近奧運,進京上訪的民眾成為中共反恐鎮壓的目標。中共採取高科技手段-衛星定位,抓捕很多訪民。大陸訪民表示他們在北京沒有立足之地,奧運給老百姓帶來更大的災難,截訪人員可以隨意打死、打傷或關押訪民,訪民們希望聯合國和國際奧委會,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據北京民眾透露,奧運到了,當局為防止訪民上訪,監控手機後利用衛星定位,北京警察配合各地截訪人員抓捕訪民。

北京民眾:衛星定位查出他們住的地方,就挨個去找他們,找上之後鎖定是他們這些人,後來叫北京警察撬開門,人給抓走了

據瞭解,新疆兵團農八師石河子市訪民唐學勤27號凌晨5點在北京住處被4名便衣押上一輛車牌為京OC0328的警車。

新疆訪民:天剛亮一下就來了四個人穿著便衣,抓著頭髮就把他按在床上,給他手銬戴上了,強行就拉走了,就在新疆石河子市辦事處裡面,地下室設兩個鐵籠子,押著上訪人打擊報復。

新疆訪民還表示,截訪人員都是住在高級賓館裡,白天就在信訪辦門口,各區裡面到處有便衣在搜捕訪民。

新疆訪民:我們這些上訪人員,我們在北京都沒有立足之地了,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我們要自由,希望聯合國和國際奧委會,真正關注我們的人權問題。

另一新疆訪民說:她們在北京到處躲藏怕被抓,

新疆訪民:奧運把我們這些老百姓帶來更大的災難,把我們這些老百姓根本不當人知道嗎,根本打死打傷都沒人管,現在我們這裡躲,那裏躲住的地方也沒有,吃的地方也沒有,真的是可憐你知道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