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聞】奧運第六個福娃「殲殲」

看過北京奧運五個福娃嗎?其實,還有第六個福娃還沒公諸於世喔!這是非官方公佈的「福娃」。三藩市漫畫家馬克·菲奧裡(Mark Fiore)7月份時代表一個指控中共支持蘇丹達爾富爾種族屠殺的組織,創作了一個名為Gengen的另類福娃,它的帽子上有骷髏、加油泵和步槍。在一段視頻中Gengen(殲殲)說,「我總是在殺戮大賽中拿金牌」。

象徵「群體滅絕」的「殲殲」

殲殲:我是象徵群體滅絕的殲殲,可別忘了我喔!

當大家開心的觀賞中共舉辦的奧運比賽時,我呢,卻在萬里之遙的國家蘇丹一個叫作「達爾富爾」的地方,支援當地殺戮強姦,讓人們流離失所。

中共和國外花了幾億美元人民幣,打點北京奧運精彩的演出,我呢!則在蘇丹的達爾富爾,看著當地的燒殺擄掠,這真多虧中共的幫忙,原因很簡單,因為中共是蘇丹百分之七十原油的買主,所以我最愛的蘇丹殺人政府軍,才有錢跟中共換取大量的軍火,是「中國製造」的喔!

中共要石油,蘇丹殺人靠軍火,還有,我的中共聯合國代表好友,老是幫蘇丹獨裁軍政府,阻止聯合國對蘇丹的譴責,所以我「殲殲」才能這樣永無止境的,繼續玩下去。

也多虧了這些贊助廠商,北京才有那麼多的資金,讓中共門面看起來這麼光鮮亮麗,如果中共繼續舉行奧林匹克運動會,「殲殲」也才能繼續群體滅絕運動會。

別管什麼「達爾富爾」了,「大惡扶惡」才好玩,看到北京奧運,可不要忘了我這個群體滅絕的「殲殲」喔!

「別忘了只要有殺戮的比賽,我都是金牌得主喔」!

欲知「達爾富爾」群體滅絕真相:
請上網站查詢: www.SwitchOverToDarfur.org

http://www.youtake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