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位美國會議員就法拉盛事件致函布希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紐約報導)5月17日在紐約法拉盛發生的中共幫兇圍攻群毆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 件,引起美國立法機構的極大關注。目前已有35位美國會議員就法拉盛事件聯名致函美國總統布希,要求他立即讓國家司法部門對這些暴力事件進行調查。

幾週來,多名國會議員出席研討會,新聞發佈會,和公共大集會,公開譴責中共幫兇在美國國土的暴力行為。七月二十八日,已有35名議員在向美國總統布希呼籲的公開信上簽名,要求總統和美國政府,查清中共當局通過外交官慫恿暴力,利用當地資源破壞美國本土安全的行徑,將其驅逐出境。

信中同時要求美國政府徹查中共總領事如何利用學生團體和華人社團,在美國進行破壞,並指出凡是參與法拉盛暴力攻擊者,都要驅逐出境。對於那些站在中共立場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謾罵毆打的非美國公民,要取消其簽證,遞解出境。

信中指出,中共利用手中的權力和資源,在過去九年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美國政府絕不容忍任何人把這種迫害延伸到美國。

這封公開信,將於本週內遞交布希總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