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影星伊莉莎白泰勒住院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三十一日專電)近年來頻頻傳出健康欠佳的奧斯卡影后伊莉莎白泰勒,現在再度傳出住院。她的發言人今天對媒體表示,這位資深影星日前住院,預期很快可以出院返家休養,但至於確切病因以及住院地點,發言人則都不願進一步透露。

這位女星的發言人古特曼今天對媒體發表聲明指出,伊莉莎白泰勒日前住院,但很快可以出院回家休養。

聲明中表示,伊莉莎白泰勒目前「狀況良好」,也有許多親友陪伴著她。

至於伊莉莎白泰勒這次住院的確切病因為何,以及究竟住進哪一家醫院,發言人都不願進一步說明。

一九三二年生於英國的伊莉莎白泰勒,曾以「青樓豔妓」於一九六一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後來又以「靈慾春宵」在一九六七年二度獲得奧斯卡影后

近年來,伊莉莎白泰勒健康不佳的消息時常在媒體出現,包括肺炎、急性支氣管炎、阿米巴痢疾、滑囊炎等。她在四年前還曾發生充血性心臟衰竭,加上這位女星又有脊椎側彎的問題,當時幾乎只能臥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