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位美國會議員就法拉盛事件致函布什

【新唐人08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文怡華盛頓報導)5月17日紐約法拉盛,發生的中共幫凶圍攻群毆法輪功學員惡性事件,引起美國立法機構的極大關注。幾周來,多名國會議員通過出席研討會,新聞發佈會,和公共大集會,公開譴責中共幫凶在美國國土施加暴力。星期一(七月二十八日)美國國會議員坦克雷多將他向美國總統布什呼籲的公開信,公佈出來。截至晚五點,已有35名議員在公開信上親自簽字。

信中說,「作為美國國會議員,我們非常關注幾個月來在紐約法拉盛連續發生的、有組織的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我們希望美國總統能指導國家司法部門對這些暴力事件立即進行調查。」

坦克雷多等議員在信中進一步表示,「據報導,中領館總領事彭克玉承認在這些事件中,起支持和慫恿作用。彭克玉甚至表示,要非常注意和小心,以免有人懷疑中領館在其中起作用。」

美國國會議員的這封聯名信要求總統和美國政府,查清中共當局利用外交官身份慫恿暴力攻擊,利用其在當地資源進行顛覆破壞美國本土安全的行徑,將其驅逐出境,並向中共提出正式抗議。

坦克雷多等議員同時要求美國政府徹查中共總領事如何利用學生團體,華人社團,在美國國土進行破壞,並指出凡是參與法拉盛暴力攻擊者,要驅逐出境。對於那些站在中共立場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攻擊謾罵毆打的非美國公民者,要取消簽證,遞解出境。

坦克雷多議員和其他34名議員在信中指出,眾所周知中共政權利用手中的權力和資源,在過去九年間對大陸法輪功學員進行著殘酷迫害,美國政府絕不會容忍任何人想把這種迫害延伸到美國國土和社區的企圖。

這封由35名議員本人親自簽字的致總統公開信,將於本周內遞交給布什總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