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观众反馈集锦[3]

我们是生活在中国大陆的普通百姓,也许身处自由的国度、充分享受着法律的庇护的你们不能够理解新唐人电视台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下面仅仅举2个小例子:

1、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我们在国内听到的是“没有打死一个人”等等,就在几天前意外刊登了一张“六四”照片的北京新京报也被“报纸收回网文删除”。而您们可以随时在中国以外的网站找到“六四”的真相

2、2008年3月10日开始的“西藏事件”,国内的一致报道是“3月14日,一些不法之徒在拉萨有组织、有预谋地采取打、砸、抢、烧、杀等暴力手段。”的“暴乱”,只字不提开枪镇压、对外界提供的“暴徒行凶”照片也被揭穿等事情;然而,西藏的真实情况是什么呢?
……

也许你们的国度里没有“中宣部”这样的部门,但是中国有!中国所有的媒体都要受到它的控制!你们能够了解一个聋且盲的人的心情和生活的艰难吗?而我们比他们还要悲惨的多——他们毕竟只是听不见、看不见而已,而我们听得见看得见的却是过滤后的甚至是假的。

而新唐人是许多中国人突破中共的新闻封锁得到真实信息的唯一渠道。许多民主的国家讲究“人权”,在我的印象里,人权似乎第一的是生存权,其次就是知情权了。而我们……

我们需要在这个谎言充斥的国家里能够听到一些真实的东西,为此我们很多人冒着中共专制的威胁安装了能够接收w5卫星的设备。然而由于“欧卫事件”,现在我们面临失去新唐人的严重威胁,我不敢奢求你们都去谴责中共的暴政;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哪怕仅只是道义上的支持!我们只是想听到看到真实的信息,我们不愿意变成有视力的盲人、有听力的聋人!相信您若处在我们的境地也会有同感的!!

不要让追求真理渴望真实的人们失望,不要退缩你为真理而付出的步伐,维护正义和真理是我们人类共同的良知。您愿意为维护中国民众的人权做一点什么吗?就请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的播出吧!

************

尊敬的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

我们真诚的希望您能帮助BBG不要离开w5卫星,不要取消与欧卫的合同。因为w5卫星是中共专制制度下的大陆唯一能收到自由信息的窗口,如果这一窗口关闭了,那我们在中国大陆的广大民众就再也收不到真实自由的信息了,只能每天看中共的东西了,这真是莫大的悲哀!从此就再也不会看到“新唐人”的节目了。由于BBG使用由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中共随时可以把它的信号干扰掉,并且可以想断什么节目就断什么节目。3S取代W5中共便于全面封锁。就等于帮助中共压制自由、民主,中国人就会生活的更悲惨了。请
您帮助处于苦难中的中国人吧,保住这点自由保住新唐人在w5上的播出。希望您能为维护道义尽一份力量。我们受中共压迫的民众向您表示感谢。谢谢!

大陆民众:签名略

************

尊敬的美国政府:

我是中国大陆一名普通的退休工人。自从看到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以后,心情非常舒畅,心中有一种新的希望。新唐人电视台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美好、最真的、能够表达我们心声、说出来百姓心里话的电视台。它已经成为我们全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看到新唐人电视台的播放,心中很压抑,不知道为了什么这么好、能代表中国大陆百姓发声的、在西方自由世界的电视台怎么会不能播放了,心中很是不解。我们天天盼望新唐人电视早日恢复。

可是今天却听说新唐人电视遇到了麻烦,我心里很是焦虑。我们真心希望美国政府能理解我们心中的盼望和苦闷。我刚刚才看到了一点生活的希望和心灵的慰籍,希望美国政府帮助我们-普通的大陆老百姓,谢谢你们,请给与我们帮助!

中国大陆 签名略 2008-7-30

************

尊敬的美国政府:

希望那个美国政府帮助和支持BBG不离开W5卫星,是中国大陆众多观众能够继续不受干扰的接受美国滋阴、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的播出。在我们百姓心中,美国是以民主和自由为表率的国家,请不要被中国政府蒙蔽。请帮助我们!

中国大陆 签名略 2008-7-30

************

尊敬的美国政府:

欧卫中断新唐人电视台信号一事,众多的中国大陆观众都很痛心。新唐人电视台是全世界唯一敢揭露中共、不畏强权暴政、不被利益所动、主持正义、敢讲真话的电视台。它启迪人的良知善念,把希望和美好带给千家万户。中国人民想尽办法突破封锁接收这美好的信息。

欧卫实践再一次检验人类的道德底线,也再一次给我们尊敬和寄予期望的美国政府以主持正义维护和平的机会。希望美国政府停止取消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自由的信息窗口继续开放!

中国大陆 签名略 2007-7-30

************

尊敬的Pelosi女士:

您好!

我是一名中国大陆的普通民众,我不太会说英语,所以只能用中文与您沟通了,请您谅解。

我代表我地区的民众向您发出一个诚挚的请求。我得知BBG欲取消与欧卫的合同。中共对中国大陆的信息封锁,相信您早有耳闻。W5号卫星对中国大陆的信息播出,几乎是大陆民众获得自由信息的唯一途径。特别是新唐人电视台是广受大陆民众欢迎的新闻媒体,让我们大陆民众得到了自由、民主的声音,而且能得到法轮大法的正面报道,让我们心中充满了真善美。

所以这次给您写信的目地是请您帮忙,维护我们这一获得自由信息的途径,请您履行您神圣的职责帮帮我们吧!

谢谢!

祝您好运!

大陆民众30人 2008-7-30

************

我是美国之音的二十多年的听众了,也是新唐人电台的老观众。它们几乎是我在大陆(除互联网外)唯一
的能听到真话的途径了,并且在中国农村和山区有许多人和家庭没有电脑上网,只能通过卫星和广播了解
世界和中国发生的大事的真相。我强烈要求能不受干扰的收听和收看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任何节目。

1) BBG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不要离开W5卫星,以保证这个唯一的中国大陆上空的自由信息窗口的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观众能够接收到不受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2) 并且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

我希望一惯信仰民主,自由的美国人民和政府能理解和同情中国大陆人民,不要上中共邪恶党的诡计。
希望一切热爱正义的全世界人民能支持中国大陆人民,因为大陆人民受中共欺骗和迫害的时间太长了,我们需要了解真相需要,更要摆脱中共的舆论欺骗!

************

美国政府及所有众议员 你们好:
我是中国大陆的民众,经常收看新唐人节目,不知为什么新唐人没信号了?多么好看的节目啊!节目是那么的真,那么的善。只有这个电视台才能制作出这么高质量 的节目。而且还能公平,公正理智的说出中国人的心声。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新唐人,就像每天需要呼吸,我们几十个人呼吁美国众议员给予帮助,让新唐人电视台继 续播放!

************

美国参议院雷赫您好:

我是新唐人电视台的忠实观众,几年来无论工作多忙从为间断过观看此节目,它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从停播以来,成天我都像缺点什么的,生活很空虚。打开电视就是中共的一言堂,假大空,看了就让人心烦。不知道“新唐人”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我的生活中。恳请您帮助呼吁,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对其对大陆的正常播出。

大陆观众

************

我是一名在校住读的大学生,我和同一住室的同学每天都要收听《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周末回家看《新唐人电视台》,这是我们不受中共一言堂不一样的声音控制唯一的窗口。然而新唐人电视台一个多月前在中国大陆突然中断,正当我们感到困惑时,又得知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的消息,这意味着《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将完全由中共操控下,你们知道吗?在中国大陆的民众听《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是被中共禁止打压的,我们学生中要是被发现谁听了看了就些就会受到警告甚至送到公安部门受审,即是这样广大民众还是冒着风险,突破封锁收听收看,为的是能吸收到一点自由民主新鲜空气。BBG把《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完全放到由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对中国向往自由的民众的来说,就如同把羊羔放在狼口中一样。

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一直坚信美国是一个信奉民主、自由、尊重信仰自由的典范。我们希望美国政府和BBG能顺应中国大陆民意,使中国广大民众接收到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而不受中共的干扰,我们强烈呼吁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

一个大学生的心声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

************

尊敬的莱斯女士:您好

我是中国大陆民众,当我知到BBG要取消与欧卫合同,而欧卫又取消与新唐人的合同时,我真的很难过,为什么呀?美国不是讲民主,讲自由,讲人权吗?为什么不让新唐人上W5卫星对中国大陆播出呢?中共惧怕新唐人电视台说真话,惧怕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团体。BBG不应惧怕中共吧!莱斯女士您知道吗?在中国找不到一家电视台敢说真话的,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都成为中共的奴隶,让媒体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让说绝不允许说,就因为这样致使中国大陆哀鸿遍野,民怨沸腾。

我姐姐因信仰法轮功被警察迫害死,电视台,报纸却说我姐为圆满自杀,煽动当地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公安局,电视台因迫害法轮功有功而获奖励。可对我们全家内心失去亲人的痛苦又有谁知道,失去母亲的孩子内心的痛苦谁能代替,“我想亲娘在梦中,亲娘想我一阵风”。这是99年7月20以来一直还在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自从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大陆播出,中共惧怕国际社会,暴行有所收敛,而如今又借奥运加剧迫害法轮功,

这时欧卫又停止新唐人对中国大陆播出,此时的中国民众真是雪上加霜,奥运的精神哪去了,奥运在中国开,本应给中国人带来和平,自由。却没有带来,为何使奥运变成血腥奥运,以牺牲数万同胞生命为代价呢?这与当年的希特勒有何分别。

尊敬的莱斯女士,我代表中国大陆数万民众真心希望 您能出面呼吁BBG不要取消与欧卫合,不离开W5卫星,恢复新唐人上W5卫星对中国大陆播出,希望欧卫不要为了利益埋没了正义与良知,中国大陆民众渴望和平,自由,人权。

祝愿莱斯女士您有一个美好末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