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陆法轮功修炼者的来信

转发美国国会、BBG相关负责人,及其欧卫负责人,

尊敬的先生/女士:

你们好!我是中国大陆的新唐人电视台忠实观众,法轮功修炼者,机电工程师。新唐人以直言著称,新唐人对深陷中共谎言的中国大陆民众来说,如盲人所看到的第一缕光明,欧卫公司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这对我们中国大陆观众影响很大,未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的人,无法真正体会这种影响是什么。

新唐人建台之初,还没有上星,那时候在国内的中国人怎么看到新唐人的节目呢?是我们这些法轮功学员通过网络下载视频,再刻录成光盘,在人群中散发,为了让广大民众能看到真实消息,我们不惜一切代价突破网络封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请海外的朋友把视频分割成一个个的小文件,加密后以安全的方式发送给我们,然后我们在国内的伙伴们再下载文件、合并、刻录成光碟散发。那时候中国大陆普遍只有通过调制解调器拨号上网,在能确保网络安全的状态下,平均下载速度大约是20k/s。一个60分钟的清晰视频文件,大约有将近700MB大小,也就是说,我们要高度精力集中的在电脑前面看守至少10个小时下载全部文件,在中共网络严密监控之下的10个小时网上经历,与自由国度中的网上冲浪完全是两个概念。我们日复一日的重复着这样单调而危险的工作,那段艰难的时光我们走过来了,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们付出的是自由和生命的代价,我自己的丈夫就是因为通过互联网传播真相而被中共关押,非法判重刑,至今仍在中共黑暗的监狱里遭受酷刑的折磨。

尊敬的先生/女士,我曾游历过欧洲,那段时间中,欧洲明媚的阳光,与街头陌生人之间会心的微笑最令我记忆犹新,因为那是今天的中国所没有的东西。中国人生活在怀疑与恐惧之中。中共几十年的政治运动,使人与人之间失去了信任,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满危机感。W5的新唐人卫星信号,象一缕阳光,穿透中国大地的黑暗,照亮人心。当中共再次对全世界说谎的时候,人们一次次听到新唐人威严而正义的声音:嗨,它在说谎,你们要看真相么?我们告诉你真相,这里向中国大陆观众传递真实的不受中共过滤的信息。

我感受过自由世界的自由,自由世界人民的真诚,所以我和我的朋友才愿意付出一切,让人了解真相,让中国人意识到他们的不幸来自于中共的欺诈与暴虐,中国人不是天生就该贫穷,就该被当权者压迫。请不要把直接或间接的造成新唐人卫星信号在中国大陆上空的中断,即使您只是被动的执行者,或旁观者。世界上还存在罪恶,我们每一个人就必须有一个明确的态度。谁支持新唐人,谁就已经表明自己支持正义、维护人权的基本观点。

如果新唐人卫星信号——中国上空唯一的自由新闻窗口被关闭,中国将重新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北京奥运的焰火再灿烂,也无法驱走中国普通民众心中的黑暗。我们法轮功学员会继续为传播真相而努力,哪怕是在更深的黑暗中。中国“愚公移山”的古老的传说,愚公和他的子孙誓言要将家门口的大山移走,他们决心不怕邻居的讥笑、祖祖辈辈的坚持下去永不放弃。终于愚公的坚定打动了上苍,神被他的真诚所感动,动用神力顷刻间移走了大山。这就是中国人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真正的中国文化,中国人会不畏艰难的继续寻求真相。我们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这个星球上的罪恶与每个人都有关系,因为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每个人今天的选择,也预示了他自己的未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