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四川民众的公开信

美国国务院国务卿莱斯(Rice)女士:

BBG执行主任纯博(Trimble)先生: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哈德利(Hadley)先生:

阁下:

您好!

我是中国大陆四川居民。几年以来,“新唐人”电视节目通过欧洲卫星公司卫星平台,除了把全球真实信息传递给了中国观众之外,更重要的是揭露了中共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践踏人权的暴政行为。为此,我觉得贵公司提供这个空中自由卫星电视平台,是提供给中国民众和世界人民了解中共暴政行为真相的唯一的真相电视媒体硬件平台,是目前任何其它媒体途径所不能替代的。因此也烘托、体现了西方民主社会追寻自由、和平、人权的理念品质。所以,不只是我认为,中国大陆所有热心的新唐人电视观众都认为:欧洲卫星公司为新唐人提供人权、和平、自由卫星电视平台,是该公司维护中国和世界人权、和平、自由的普世价值所做的重大贡献,用中国人民高尚赞美的语言表达:就是“功德无量”。

可是,2008年6月16日该公司却以所谓卫星转发器电源故障问题,擅自将新唐人电视频道关闭。请问阁下:该公司怎么能够为了讨好中共暴政专制集团而违背其商业信誉理念和做人的良心呢。难道为获取眼前利益而忍心无视十多亿中国人民追寻、维护“和平、自由、人权”理念的普世价值吗?!中共暴政是如何的榨取、掠夺中国民众的勤劳与血汗来迫害中国人民的,你们知道吗?!中国大陆的新唐人电视观众们对此有多么痛心,你们知道吗?!还是让我来告诉您真相吧。

中国民众长期生活在中共的红色恐怖下,没有任何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等等。同时面对的全是被邪党文化的洗脑宣传。没有一点知情权和表达民众心声的话语权,更谈不上什么人权。因为生活在中国大陆的民众,等于是生活在“画地为牢”的一座大监狱里,民众面对的全是各种各样的封锁。比如:电台、电视台、报刊、网络、通信、印刷等等全是中共恶党一言堂把持着。就是私人信件都要过滤。因此,海外所有媒体不得自由进入中国大陆:把揭露中共践踏人权问题、迫害信仰自由问题、维护贪污腐败问题等等的所有海外有正义良知的媒体视为“反华势力”;把民众表达心声的善举加以“反对共产党”、“搞分裂”、“不爱国”等等罪名进行人身限制、人身攻击、人身迫害和精神迫。

在信息时代的今天,中共面对国际社会对自己犯罪行为的谴责的应对,就显得更加阴毒:一方面编造谎言和制造假象欺骗国际社会,一方面更加严厉的对国内民众进行严密的信息封锁;打压异已人士;打压和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民众等信仰人士;强占民众土地;强拆民众房屋;官商勾结欺骗压榨弱势民众等等。同时,一方面给自己歌功颂德、粉饰太平来掩盖自己对人民犯罪的事实;一方面制造矛盾和仇恨事件,转移人们对非法的中共暴政的批评和谴责。之所以中共对人类的犯罪能暂时逍遥法外,是因为它严密的信息封锁,欺骗了国际社会和愚弄了中国民众。可见,中共长期的信息封锁战略,是它累累犯罪的必要条件。所以中共容不得任何与它不同的声音,而新唐人电视台的出现,彻底打破中共一言堂的格局。

自从有了“新唐人电视台”通过贵公司卫星平台对中国观众播放以后,中国民众就象是在没有窗户的监狱里见到了一丝阳光和吸到了一点自由气息。为此,有的冒着被中共迫害的危险,安装了卫星天线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中共恶党为了信息封锁,不许民众收看新唐人:到处搜查、砸“锅”、罚款、抓人。虽然如此,可还是有更多的民众冒着被中共迫害的危险也要收看“新唐人”呢?因为中共怕民众知道它迫害民众的犯罪真相;又因为“新唐人”讲的都是民众想知道的真相和表达的都是民众的心声,所以,中国民众冒险被中共迫害也要收看“新唐人”。

中共讲无神论:战天斗地、天不怕、地不怕。因为它是假、恶、暴、骗、流氓、腐败等等所有人类文明社会败类的总代表(所有祸根都是来自于中共本身)。它不怕维护人权、和平、自由、民主的、有正议的国家和政府对它批评指责,甚至是什么制裁;也不怕恐怖分子、不怕贪污腐败、不怕任何天灾人祸,唯一怕的是“真相”。所以一直以来,中共不择手段封杀“新唐人”。如果欧洲卫星公司顺应或屈从于中共压力而关闭了卫星转播新唐人通道,不就等于与中共合谋封杀了中国民众了解真相的重要途径了吗?想必阁下也不会认同中共迫害民众、践踏人权的一贯的流氓专制暴政手段。因为你们都是生活在人权、自由、民主社会里的幸运民众。一定也是非常珍惜人权、尊重人权、维护人权、甚至帮助没有
人权的中国民众获得人权。美国人民和政府一向有维护世界和平、捍卫人权的美誉而著称。所以请阁下支持、帮助、督促欧洲卫星公司,尽快恢复新唐人电视对号对中国大陆地区的转播,这也是阁下维护、支持、帮助促进中国民众获得人权的具体行动。

中国民众深受中共集权暴政迫害,热爱和平、自由、具有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十多亿的中国民众一事实上会感谢阁下的正义行为。

真心的祝愿您真正成为人类人权、和平、自由的保卫者。

中国大陆四川民众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