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民就欧卫事件致美国会公开信

尊敬的美国众议院议长Pelosi女士: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Lowey女士: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Wolf先生: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Schiff先生:
尊敬的美国参议员Leahy先生:
尊敬的美国参议员Durbin先生:
尊敬的美国国务院国务卿Rice女士:
尊敬的BBG执行主任Trimble先生:
尊敬的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Hadley先生:
美国之音电台:
自由亚洲电台:

各位好,各位都是支持中国民主自由宪政事业的杰出人士和著名媒体,中国人民非常感谢你们,借此机会向你们致敬。

惊闻BBG将预定于7月31日取消同欧洲卫星公司的合约,进而将强大美国政府资助的《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等面向中国大陆的自由媒体从欧卫控制的W5卫星上卑躬屈膝的转移到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彻底断掉中国大陆人民渴望获取自由正义声音的管道,尤其是全面封杀《新唐人电视台》这个全球华人的独立媒体、令中共邪党恐惧害怕的正义自由媒体。

这令无数中国人民对美国政府深感失望、愤怒,美国政府有必要对一个独裁邪恶的共产专政政府如此臣服、如此讨好、如此谄媚吗?美国可以在世界上几乎所有范围内捍卫美国的立国之本、捍卫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的利益、甚至帮助其他国家捍卫本民族的利益,美国可以对邪恶的前苏联政权代表的共产邪恶主义针锋相对、可以说不、可以以实际作为解体它们。但冷战结束后的美国却拜倒在中共邪恶政权的脚下,多次帮助中共起死回生、苟延残喘,对邪恶的中共政权网开一面,帮助中共继续奴役压迫中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犯罪。

一个经济上强大的中共,垄断了中国的所有资源,作为美国和世界的加工工厂,中国人民匍匐在政治经济奴役的最底层,耗尽了中国的原料资源、耗尽了中国人民的身体血汗、耗尽了中国人民的才智,中国人民只不过是世界工厂和专制政府的包身工、奴隶而已。中国人民生存在一个亘古以来最大的监狱里面,被中共邪党和洋人买办榨尽了血汗。人民虽然能够大多数可以温饱,但中国人民渴望自由、渴望不再被奴役、渴望人权民主、渴望人权宪政,因为他们已经被压榨太久了。

《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等自由媒体是中国人民的精神食粮、是精神支柱,他们渴望被关注、渴望了解外面的真实信息、渴望有追求的目标和动力。现在BBG将把《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这两个自由媒体放到中共邪党操控的3S卫星上,让中共来管理,不仅是背叛美国人民和政府的行为,更是助纣为虐帮助中共垄断媒体继续奴役洗脑中国人民的犯罪行为,让中国人民失望的看到一贯标榜维护人类公义的美国竟然对中共如此虚弱和懦弱。

尤为让大陆观众感到愤怒的是,BBG和欧卫联手的目地非是商业合约的变动,而是屈服于中共压力、为了讨好中共的一个卑鄙阴谋,BBG将《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的播出从W5卫星转到3S卫星上,目地是要彻底断绝《新唐人电视台》的卫星转播,是为了给欧卫一个胆量和实际的理由,美国政府资助的自由媒体都放到了中共控制操控的3S卫星上,美国政府和欧卫没有利益冲突了,欧卫没有任何压力了,本来欧卫为了得到中共的合约和讨好中共,早就想断绝了《新唐人电视台》的卫星转播,已经多次挑起事端了,这次的卫星故障停掉《新唐人电视台》的事情还没有解决,现在来了一个更干脆彻底的,欧卫这个卑鄙的家伙是得意了,因为听从中共断掉《新唐人电视台》卫星转播的目地由BBG帮助他
得到了。

其实《新唐人电视台》在中国大陆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出了《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因为《新唐人电视台》的根是扎了中国大陆的,是最知道和了解中国人民需要和渴望的,公正、客观、独立、包容、中华民族特色、不受任何政治势力的左右操纵、为中国人民表达最真实的心声、开创了一个独立于暴政政府的正义自由媒体,让中国人民非常喜爱高兴,得到了大陆人民的肯定和欢迎,这使没有言论自由的暴政中共害怕恐惧,想法设法、用尽卑鄙手段来断掉《新唐人电视台》面对大陆人民的卫星播出。

而且,在中国大陆从W5卫星上接受《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等节目,较小的碟形天线即可,例如我们这里45厘米的碟形天线即可,但如果《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的播出放在3S卫星上,就至少需要1.2米到1.5米的碟形天线了,这在城市里面几乎是非常困难的,很难隐蔽的安放、很难躲过中共的监视的。而且,在中国大陆现在用收音机来收听《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是非常困难的了,几乎被干扰的没有办法收听清楚,很多老听众现在都是利用卫星来观看和收听了,非常清晰清楚。

也就是说一旦BBG将《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转到3S卫星上,将会阻断几乎绝大多数中国大陆观众和听众的收听和观看,《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将被消弱巨大的影响力和丧失巨大人群的听众和观众。

其实中共独裁政府现在怕的不是《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了,而是《新唐人电视台》,他的作用太巨大了,他正在唤起中国国内民众的觉醒,在中国走向民主宪政的道路上起到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共产邪恶主义一直是美国的敌人、是世界正义力量的对立面、是邪恶,美国曾帮助前苏联和东欧国家的人民摆脱了共产邪恶主义,走入民主自由的国家行列。美国也能帮助中国人民抛弃解体共产邪恶主义的中共,走入民主宪政国家的里面,很多西方国家的政治家和有识之士也一直是这样做的。

我们衷心希望,美国政府和你们这些正义之士能够帮助中国人民,在中国大陆上空开辟一个自由正义的窗口,继续W5卫星在中国大陆的卫星转播,保证《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等自由媒体的正常播放。BBG和欧卫应该秉持正义,而不是屈服于邪恶。

衷心希望你们要求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河北省《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的听众和观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