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观众反馈集锦[1]

尊敬的先生/女士:

首先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快乐!

我是一位中国大陆居民,我这封信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向您讲讲大陆人的想法和要求。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隔绝的社会,中共给我们看的都是它们想让我们看的。都是歌功颂德的新闻。我们已经看够了,我们想知道世界上发生的真实事件。这个只有新唐人电视台能给我们。我们喜欢新唐人也依赖他。

我家在大陆XX省XX市,我很多朋友、熟人都装了卫星接收器,用来看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其实在中国,自己装接收器也是违法的。他们都是偷偷安装的。他们都不富裕,一个接收器可能是他们一个月甚至两个月的工资。他们就是为了看到真相。知道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用来做正确的判断。 但欧卫公司关掉了W5卫星的转发器,我们接受不到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了。

我可以通过破网软件在网上看直播,但80%的人没有这个技术。他们50岁60岁甚至70岁,他们不会用电脑。难道他们就没有权利知道世界上的事情吗?我看到他们知道了事情真相,有时很惊讶,有时很喜悦
,有时很气愤。然后他们都会变得聪明和自主。我喜欢看到他们变得更理智的样子。 现在我只好把一些新闻打印出来给他们看,很浪费时间,也很费钱。我希望他们早日看到新唐人。

请求你的帮助,帮助了我们,您也会快乐的!

大陆观众 2008/07/12

******************

呼吁—-请留给中国民众一个仅有的自由天空

今日,非常遗憾的看到:欧洲卫星通讯公司(欧卫)同BBG(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负责所有美国政府资助的非军事广播、国际广播机构,向新唐人电视台发出通知预计在2008年7月31日取消合同。这将不仅给中国广大民众带来巨大的伤害,使得中国广大民众无法通过新唐人电视台这个正义的声音来了解在世界上发生的真实事件;同时也使广大中国民众失去了对美国这个自由、民主国家的信任。就象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许多国家为了一时的利益成为纳粹的帮凶,最终导致国家沦陷、人民受到涂炭。历史的教训已经给了我们太多,太多——。为了人类(你、我、他)的自由,民主,站在正义一边,发出正义的声音:我们不同邪恶为伍!选择美好的未来。

我们要求:

(1)BBG不要同欧卫(W5卫星)取消合同,并立即停止使用由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拒绝邪恶,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唯一渠道。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大陆民众

******************

佩罗茜议长,赖斯国务卿,广播委员会执行长:

由于欧卫中断新唐人电视信号,由于美国广播委员会居然将美国之音,自由亚州电台的发射信号交由中共控制的w-3卫星运作,中国人民将失去了解西方世界和中国本身真实信息的渠道.一直在它的党内文件中将美国视为头号敌人的中共将会为它的敌人帮它达成它无法达成的目标而欣喜若狂.

中国人民对美国政府这一短视和愚蠢的行为感到悲哀,无奈和愤慨.

如果没有自由,真实的信息,极大多数中国人,在中共的谎言薰陶下,将把美好的美国认为邪恶,将把自由的西方认为地牢.在中共强大的时候,他们将成为美国人民的劲敌.这不是危言耸听,这是我们几十年亲历对中共的真切了解.如果没有自由信息,我们也将成为这种人.为了让我们中国人的子孙后代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和美国,为了当代中国人不再将邪当真,为了美国的安全,和平,美国有责任和义务在此紧要关头,采取措施保障以上3个媒体的发射信号抵达中国大陆.

xxx等九人[签名略]
于2008,7,29

******************

来自大陆山东省观众的声音

我是中国大陆的观众,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是我每天必看和收听的节目,因为最近新唐人停播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失去了一个真实的信息来源。在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都被中共控制,媒体中充满了谎言和对人民的愚弄。没有了这些来自自由世界的声音,就像没有新鲜空气一样,使我感到窒息。

看到BBG即将离开W5卫星的消息,我感到更加难过。因为w5卫星是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也是能够用隐蔽的小碟子天线接收真实信息的唯一渠道。真心的希望BBG不要离开w5卫星,希望能够尽早看到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的播出。

******************

尊敬的阁下:您好!

我们是中国大陆新唐人电视观众。我们强烈要求恢复新唐人向大陆转播信号,因为新唐人电视是中国民众唯一能获得真实、可靠讯息的窗口。

在中共独裁政权控制的中国大陆没有一家独立媒体,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我们一直生活在封闭的状态中。新唐人电视台是设在美国、能自由公正地报道中国真实情况的一家独立媒体,是中国人民了解真实中国和真实世界的唯一窗口。

我们冒着坐牢的风险并花费很多钱安装设备接收新唐人电视,目的是和西方人一样能了解真实的世界,不受中共谎言欺骗。BBG在此历史关键时刻突然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迫使新唐人电视台停止向中国大陆转播,这是美国的耻辱。作为民主国家的重要一员,您及您的政府有义务纠正并制止这一错误行径。

我们强烈要求:
(1)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期望您能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国,并帮助中国尽快走向民主、法制和自由。因为自由不只属于西方社会,应属于全人类。

致敬!

祝您健康。

中国大陆民众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八日于北京

******************

我是美国公民,是新唐人的忠实观众。 现在"欧卫"马上要停止新唐人卫星转播合同。自己心里特别难受。新唐人是海外华人唯一信任的媒体。她敢说真话,公正无私,在世界上有无可取代的地位。我不敢相信停播的事情真的会发生。

新唐人电视真实报道社会万象、民生民怨、维权事件,揭露社会黑暗,为伸张正义、争取人权不遗余力。甚至不惜生命代价,把新闻报道到海外。其为真理而献身的精神可贵,可歌可泣。

长期受到中共禁锢宣传移民来的华人,大部分喜欢新唐人电视。无论在哪个栏目,比如:生活、茶余饭后、文化、认识中医、舞蹈、音乐等,一直贯穿着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使越来越多的人追求高尚的精神生活。

相形见绌,中共独裁政权当道,用六十多亿元搞网络封锁,收买海外媒体作喉舌,收买地方官员、收买地方流氓,恶意攻击法轮功,把文革暴力搬到纽约法拉盛。美国反对共产党,申请移民来美,申请加入公民的表格,就有一条问答,你是共产党就不准进门,不受欢迎。而且美国是信仰自由,信神的国家,跟中共截然不同。中共独裁专制长不了,离灭亡没几天了。

我们美国BBG要能支持我们新唐人电视,是全世界的海外华侨、中国大陆十几亿人民的等待与企盼。美国之音坚持留在欧卫的话,那么,新唐人电视就能继续在世界上以最和平的方式、最善、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世人及子孙后代。

美籍华人[签名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