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国政府工作人员的心声

美国政府BBG

你们好!今天看到你们与欧卫解约的消息我很难过。这样会导致新唐人与欧卫解约,这个来自海外的真正倡导自由、真实、和平的信息通道将彻底中断。然而,任何一个社会的安定,民众的安居乐业“需要正义和良知来维护”。

我知道,你们的政府为维护国际的和国内的安定及正义的伸张作了很大努力,特别是对国际恐怖组织的打击作了大贡献。但是,你们知道吗?中共的恐怖作为使任何恐怖组织自愧弗如。你们听说过中共对法轮功这个和平修炼团体的迫害吗?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实吗?你们听说过1989年中共对中国大学生正义和平的请愿被诬为颠覆政府而大肆虐杀吗?

历史上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罄竹难书。你们的国家是民主自由的之国,请关注中共的恶行,拓宽中国民众获知真实信息的通道,抵制专事迫害、阴险制造无耻谎言的邪恶中共。为此,请求:

(1)BBG不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以保证W5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因为这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一个在中国政府工作的民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