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觀眾致美國總統、國會公開信

尊敬的美國總統布希先生:

尊敬的美國眾議院議長Pelosi女士:
尊敬的美國國務院國務卿Rice女士:
尊敬的美國眾議員Lowey女士:
尊敬的美國眾議員Wolf先生:
尊敬的美國眾議員Schiff先生:
尊敬的美國參議員Leahy先生:
尊敬的美國參議員Durbin先生:
尊敬的BBG執行主任Trimble先生:
尊敬的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顧問Hadley先生:
美國之音電臺:
自由亞洲電臺:
《新唐人電視臺》:
及所有關心、支持、幫助中國大陸民眾為爭取自由、民主、人權而積極抗爭的世界各國、各界友好士:

您們好!您們辛苦了!

請允許我們代表大陸十三億民眾向尊敬的各位女士們、先生們長期以來對被中共邪黨奴役的大陸人民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深深地謝意和誠摯的感恩!

我們原本是被中共毒化洗腦後“敵視美國及所有西方民主國家”的青年。1989年大陸的民主運動時期有幸收聽到了《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通過真實的新聞我們了解了部分美國及西方國家的價值觀,新聞、信仰自由等理念。逐漸改變了對美國政府及人民的惡意看法(這是所有大陸人的通病,長期受中共一言堂的欺騙宣傳和惡意誹謗美國的原因所致)。特別是近幾年來有《新唐人電視臺》的真實圖像節目,讓處於資訊黑暗中的十多億大陸民眾有機會、真切感受到了美國及西方先進的自用、民主、人權、平等、博愛、公平、公正的價值觀及多元文化。從中共惡意灌輸的“敵視美國”而轉為喜歡美國的自由社會。我們本人近幾年來一直在默默無聞的把《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等真實資訊義務傳遞給大陸民眾,廣泛宣傳美國的自由、民主、人權等人類普世價值觀和道德觀。我親自鼓動朋友把小孩送到美國求學。我的朋友中就有26位移民美國或小孩去美國求學。

正當大陸民眾通過《新唐人電視臺》、《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和自由網絡了解到的真實資訊開始大規模覺醒,主動退出中共惡黨(已退出4000多萬人)和平轉型為民主法制國家的前夜,驚聞《新唐人電視臺》停播,《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將轉到中共操控的亞星3號上播出,到時中共肯定會干擾或屏蔽我們的收聽。目前在W5衛星上播出用KU波段,我們安45—75cm接收天線都能良好收聽《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和觀看《新唐人電視臺》節目。(易安裝、易隱蔽、防中共砸鍋)。亞星3號是C波段,需安1.2m接收鍋,中共易破壞。

我們渴望真實資訊,就如同雙目失明者渴望重見光明一樣!請您們及世界上一切愛好和平、自由、民主、人權的善良人們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幫幫大陸渴望真實資訊的十多億人們。

請幫助保證《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新唐人電視臺》等自由媒體在W5上繼續播出。

一個即將轉型為“民主的中國”對您們及世界和人類貢獻的回報是無比巨大的和無價的!

再一次深深地致謝,感謝您們的幫助。
願神保佑您們及您們全家人健康幸福!
2008年7月29日 深夜

中國廣東廣大觀(聽)眾代表:簽名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