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幫兇溫哥華唐人街毆打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07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何漢明溫哥華報導)7月28日下午約1點鐘,一名曾多次騷擾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兇,來到溫哥華唐人街的法輪功煉功點,謾罵在場的法輪功學員,並以專業打手的手法毆打在場的一位法輪功學員、退黨義工陳先生。溫哥華法輪功發言人要求唐人街的警察局徹底調查這樁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暴力事件。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認為,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周永康一手策劃的紐約法拉盛事件在海外其他國家的延續。

在唐人街發生嚴重毆打法輪功學員陳先生的事件之後,溫哥華法輪功發言人張素表示,「在過去九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構陷和誣蔑宣傳,使得一些華人淪為中共的海外打手和幫兇。我們要求唐人街警察局對今天發生的毆打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進行徹底調查,決不允許宗教仇恨的謾罵和攻擊在唐人街一再發生。」

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的黃女士指出,在紐約華人集中居住的法拉盛發生的攻擊退黨義工和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曾任四川省委書記、中共公安部長、現為中共黨魁之一的周永康一手策劃,企圖以此轉移公眾追討四川汶川地震中豆腐渣工程造成無數學生死亡的罪責,以及轉嫁中共正面臨的統治危機。一盤電話錄音顯示中共駐紐約領館的總領事彭克玉參與策劃法拉盛事件,此後在法國巴黎、美國華盛頓DC、洛杉磯等城市都先後發生了當地中領館煽動的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

黃女士表示,7月27日(星期日)法輪功學員在唐人街展示真相長城時,就有華人過來說:中共最壞了,唐人街有好些店舖已經被他們收買了。黃女士說:「這跟中共在法拉盛苦心經營使之成為其紅色地盤沒甚麼差別。7月中旬以來,在溫哥華唐人街發生的多起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是周永康策劃的法拉盛事件這個大背景下的又一幕。」

被毆打的法輪功學員陳述事件經過

被嚴重毆打的法輪功學員陳先生告訴大紀元記者:「大概在下午一點左右,我們正在唐人街的煉功點(位於)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和退黨資料等,這時來了一個人,這人曾經在別處騷擾過法輪功學員。他來了之後,把一個寫有謾罵法輪功的褐色紙板皮摔在我們擺放資料的桌子上,然後就罵我們,罵法輪功。」

陳先生說:「我就拿出相機準備拍下他。這個人見我拿出相機,就衝了過來推我,我拿起相機拍攝他,他就搶我的相機,然後又開始打我,專門打我頭部和臉,他打人的手法很專業,我一下子被打懵了,頭很暈,趕快叫旁邊的法輪功學員報警。」

「這個人見到我們報警,就想跑,我就上去攔住他,因為我們煉功人要求打不還手,我就只拉住他的衣服。在場另兩位學員都是老阿姨,不懂英文,我只好接過老阿姨遞過來的手機,一邊手扯住那個人,一邊打電話報警。這個人試圖搶我的手機,不讓我報警,但我沒有讓他搶到,他就打我打得更凶了,而且專挑我的頭部和臉部打。他什麼陰招都出來了,後來又打我下身,咬我等等。我被打的頭很暈。」

最近在唐人街發生的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

7月中旬,幾名法輪功學員在溫哥華唐人街圖書館前派發真相資料等,被多人圍攻謾罵;近日更是連續發生多起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

7月21日,兩名法輪功學員在位於緬街夾片打街靠近道明信託的一側派發《大紀元時報》和法輪功真相資料,菲菲時裝店店主打電話糾集一幫華人謾罵這兩名學員。

7月24日,菲菲時裝店主朱菲菲報警誣告法輪功學員干擾她做生意。事實是當時兩名學員,一個從未進過她的店,另一個那天是第一次進去想買件衣服。

7月27日,溫哥華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展示真相長城,菲菲時裝店店主招來的一個人,不僅謾罵法輪功學員,還用衣服打學員曹女士的臉。當她看到法輪功學員打電話報警,立即跑進菲菲時裝店。

7月28日,在法輪功學員唐人街煉功點,發生本文上述的中共幫兇嚴重毆打法輪功學員陳先生的暴力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