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歐洲新聞簡訊

德國漢莎航空大罷工

28日0點,德國公共部門工會號召漢莎航空公司地勤和機組人員開始無限期罷工。這次罷工不是所有的工會成員一起進行,而是一個部門接另一個部門,不斷升級。預計漢莎每天損失超過百萬歐元。

比利時自行車可乘公交車

比利時交通公司慾試行一個允許乘客攜帶自行車上公交車的計劃。現已有近140輛公交車配備了固定自行車的安全帶。該計劃將於近期進行,以測試自行車主和其它乘客對新規定是否滿意。目前對自行車的票價還沒有制定出來。而一輛公交車最多只能允許攜帶2輛自行車。

荷蘭節能興建老風車

在油價高漲的今天,荷蘭積極興建風車,除了為開發再生能源,也為了恢復荷蘭昔日的風車傳統特色。政府去年通過一項8000萬美元計劃,要整建120座老風車。現代荷蘭人重拾對老風車的興趣,這不但能節省能源,而且還能恢復荷蘭的這一特色。

德國四百萬電腦用戶受害

德國一家調查機構的最新調查顯示,德國有400萬電腦用戶成為電腦犯罪的受害者。這400萬用戶佔過去14年來德國全部電腦用戶的7%。另外,約1%的受調查者表示曾在網上金融交易時或網上拍賣中蒙受經濟損失﹔3%的受調查者說曾受可疑的撥號程序影響﹔還有2%的受調查者曾遭遇電腦病毒導致的損害。

以上是今天的歐洲新聞簡訊,感謝您的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