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會友 發揚中華傳統

(本台消息)7月26日中午,紐約心武門國際武術總會在法拉盛宣佈成立,這同時還向來賓表演了中華武術,讓來賓見識了中華武術的精妙。

舒緩平滑的“易筋經”武功,動作利落的膛鋃拳、鋼柔並濟的太極表演,在現場這些不同風格的武功讓來賓領略了中華武術之美,這是在心武門國際武術總會成立大會上的各位嘉賓的表演。

心武門國際武術總會創辦人龍飛表示心武門是一家非營利民間機構,由一群不同國界,不同民族的有志之士和武術愛好者組成,共同齊心協力來推廣和發展正統東方哲學思想與武道精神。總會以修心養性,武學養生為主要目的,用武學理論,東方哲學文化藝術相互交溶,全面針對當今社會人群身、心、靈健康的需求而服務。未來將參與和舉
辦各類武術交流活動,希望將中華武術在西方社會能夠廣泛流傳。

在場的心武門學員還向來賓介紹了他們對中華武術的喜愛及學習好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