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真:英國最新麥田圈指向2012年冬至

2008年7月15日在英國威爾特郡的埃夫伯裡莊園(Avebury Manor)出現了新的麥田圈,專家結合它的規模和麥稈倒伏情況進行實地考察,排除了人為製造的可能。這個麥田圈尤其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它所傳達的信息竟與古代瑪雅預言有關。

從外觀上分析,這個麥田圈圖案展示給我們的是太陽系,包括中間的太陽和九大行星,內環四個軌道的行星(圖示略小)分別代表水星、金星、地球、火星,外環四個軌道的行星(圖示略大)分別代表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最外層軌道線上的是冥王星,圖案中也準確的顯示出它的位置和運行軌跡特點。

專家研究發現,這個麥田圈所示九大行星位置與2012年12月21日(冬至)我們宇宙中太陽系行星位置圖完全吻合。也就是說,這個麥田圈提示的信息是指明了一個具體時間,即2012年12月21日。

對古瑪雅文明熟悉的人對這一時間可能並不陌生。對照西曆,瑪雅人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正是2012年12月21日。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時期。在這一天(冬至)太陽將與銀河系的黃道和赤道所形成的交叉點完全重合。此時的太陽恰好落在銀河系的縫隙中,或者說銀河系「座落」在地球上,如同為地球開啟了一扇「天門」。瑪雅人沒有提到什麼原因使本次文明終結。有一點看來很明確,這個終結日並不意味著人類文明的毀滅,而是在暗示一種關於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轉變,從而進入新的時代。2012年12月21日這一天在西方世界早已倍受關注,甚至被傳言成了地球毀滅的「世界末日」,其實並不是。我們也可參照中國唐代預言《推背圖》第五十二象裡的「乾坤再造在角亢」一句。「角亢」是借傳統上的東方青龍七宿寓指龍年(2012年),「乾坤再造」也正是有「更新」之意。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瑪雅人還預言2012年12月21日這一刻到來之前,我們地球和人類將有一次全面「淨化」(Earth Purification)過程。根據瑪雅曆法我們生活在第五個太陽紀(公元前3113年——公元2012年止)。這個「大週期」又有具體的階段劃分和演化時期。從1992年到2012年這20年我們的地球已進入了「大週期」最後階段的最後一個演化時期,瑪雅曆法稱之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這個時期地球上最敗壞最變異的物質與不可救藥的惡人都將被清除,本性與良知回歸的能夠被救贖的好人才被保留而進入下一個新時期。

瑪雅人的預言足以帶給我們今天的人類許多反思與啟迪。看看今天的地球與人類,自然環境的污染、生態平衡的破壞帶給我們重重危機,人類社會的精神污染也同樣是觸目驚心,社會上各種醜惡和不良現象層出不窮,人們在自私與貪婪中,追逐著金錢、美女、肉慾、享樂、成就、權力和地位,卻察覺不到自己已經墮落到了危險的邊緣。古今很多預言也提示我們從現在到2012年,人類各種災禍會不斷,甚至會有淘汰人的大災難出現。而出現這些災難的淘汰過程當然也是預言中「淨化」的一種體現,另一方面這種「淨化」也包括對地球整體環境以及人類社會一切不正的、敗壞的、變異的邪惡因素的清除,包括許多我們肉眼看不到的敗物和邪靈。當前全球出現的這個「三退」大潮也不會與這種「淨化」沒有關係。曾經揮著拳頭對著紅旗入黨入團入隊,宣誓把生命交給它的人,身體上都有邪黨的印記,也就是說體內都有了它們不乾淨的東西,發聲明退出來後,很多有能力的人都發現他們體內的這種髒東西不存在了。所以可以說「三退」的作用和力量決不只是一個表面形式,而是的的確確在「淨化」人,「淨化」後的生命才能有機會走過預言中的這一時期。

科學家研究表明,除極少數麥田圈(簡單粗糙,易分辨)為個人惡作劇外,世界各地絕大多數麥田圈為超自然力量所為。它周圍測到的強磁場和超聲波現代科學至今無法解釋其原因,其形成過程的「瞬間性」也一直是個謎。有專家研究發現,一些麥田圈的出現往往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比如1995年某地發生蟲災前曾有過螞蟻形狀的麥田圈出現。而1999年的一個麥田圈圖案,與 2003年在高倍顯微鏡下看到的非典(sars)冠狀病毒是一樣的,令人不可思議。當前英國出現的這個麥田圈再次指向四年後的2012年,傳達的信息與瑪雅預言不謀而合。其實歷史上不同的預言和今天的各種異像已經告訴人類,我們的文明已經走到了新舊交接時期的門檻上,這期間「世界末日」雖不存在,但卻有「淨化」過程中的劫難與淘汰。能否把握好這一關鍵時期,選擇好自己的生命之路,對每個人來說才是至關重要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