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民眾:中共滅亡是天意

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奧運前夕,中共對網路和各方面的控制更加嚴密,大陸民眾不畏壓迫,突破網路封鎖登入大紀元退黨網站,目前每天約有五、六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退黨民眾表示,現在已經有許多人認識到了退出中共一切組織是順應「天意」。

貴州李先生表示,他認識的很多朋友都已經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了,包括曾經是很堅定的共產黨員朋友,他認為中共滅亡天意

李先生:「這個退黨有很多人在宣傳,很多人在動員,能夠清醒的辨別出 這個馬列主義或者是毛澤東思想這種教義呢,非常堅定的共產黨員,最後他都退了。這個退黨啊用『天意 』這個來解釋的話,如果天不讓它存在了,它想存在也不可能的。」

上海化名明榮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股民表示,他從海外媒體看到真實的報導,共產黨操縱一切,包括媒體和股市,所以都很不得民心。

明榮:從新聞媒體知道一些事情,國內都是隱瞞,海外的好看,說的真實的,物價飛漲,工資不漲,股票暴跌,現在老百姓財富都縮水了,哪個股民不損失啊,它現在跌掉了百分之五六十了,共產黨操盤的,它要它漲就漲,要它跌就跌。

上海金女士表示,她這輩子所有不幸都是共產黨害的,用欺騙的手段讓她提前下崗,生活困難,開店謀生也被迫關門。

上海金女士:我對共產黨信不過去了,我吃了好多苦,我經歷過文化大革命,欺負我的正是共產黨員,我跟你講句心裏話,我現在就是怕連累我的子孫,我就在外面公開寫的字,我都敢講。我加入過共青團你幫我退掉。

新唐人記者 李文 李馨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