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支持自由貿易全美之旅

根据CNN民意调查公司6月做的一项调查,大部分美国人对自由贸易持否定态度,这也是第一次超过半数的美国人认为对外贸易有损于经济。这引起了消费者电器业界的关注,美国消费者电器协会决定在全美开展活动,希望人们能认识到自由贸易的益处。来看报道。

7月21日,美国消费者电器协会在纽约市府附近的J&R电器店门口举行了自由贸易全美汽车之旅开幕式,市长彭博到场为开幕式剪彩。

电器店行政总裁弗莱德曼介绍,汽车之旅目的是想让美国人了解自由贸易对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彭博在新闻会上说,政府应该创造工作机会,而不只是保护工作,美国政府试图保护汽车工业已经失败了,说明自由贸易对于美国是非常必要的。消费者电器行业为纽约市就创造了近30万个工作机会,并为纽约州的经济注入一千亿元。

消费者电器协会会长夏普洛则指出,自由贸易为美国在全球的竞争中制造了双赢的局面,过去的15年里为美国创造了2500万个新的工作机会,刺激了经济的发展。预计今年消费者电器的产值可达1.4兆元。

消费者电器协会已促请美国国会尽快通过与哥伦比亚,巴拿马以及韩国的双边贸易协定,并重新指定贸易促进方以促成双边谈判;同时还要求免除关税,以及维持和加强已有的双边贸易协定。

哥伦比亚驻纽约总领事佛朗西斯科.诺格瓦Francisco Noguera,曼哈顿商会主席南茜.普洛格Nancy Ploeger等也出席了开幕式。

汽车之旅为期7周,下一站是华盛顿DC,并将于24日在国会山举行集会和新闻发布。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