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時尚節能 騎摺疊自行車遊高雄

為了倡導時尚節能運動,高雄市市長陳菊和南拳媽媽樂團,21號一起為「2008向小摺致敬、全台摺疊車大集合活動」代言,並手拿摺疊自行車搭乘捷運。請看來自台灣高雄的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和南拳媽媽樂團一起為「全台摺疊車大集合活動」代言,她表示,高雄市已建構完成了一百零五公里的自行車道,2009年可以達成一百八十公里的自行車道目標。

高雄市市長陳菊:「我們是非常希望在現階段,節能減碳變成是地球上每一個地球公民,一定要努力去做的,所以騎小摺自行車不僅是時尚,同時是一個非常環保。」

為號召來自全台各地喜愛自行車的朋友,利用高捷、高鐵、火車及自行車道,暢遊高雄。陳市長和活動大使南拳媽媽樂團,除了在現場代言以外,還和一些喜愛自行車的民眾,一起體驗手拿摺疊自行車搭乘高雄捷運的便利。

民眾郭先生:「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而且藉由腳踏車運動,可以更認識高雄。」

「全台摺疊車大集合活動」,將於8月2號在高雄市中央公園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秋香、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