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歐洲新聞簡訊

德考古學家發現古希臘競技場

德國考古學家日前在希臘奧林匹亞探測出了埋在泥土下的古希臘競技場。這個競技場是一個大型橢圓形建筑。由於競技場古代就被“阿費歐”河淹過,上面佈滿了泥土,結構現在幾乎完全消失了。考古學家希望根據文獻重建這個古競技場,讓世人看到古希臘競技場的模樣。

倫敦查封中餐館烤爐 烤鴨恐被驅逐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英國各地的市政府正忙著巡視各地的中國餐館,一旦發現烤爐上沒有CE指標--歐盟統一的認定符合一氧化碳排放標準的標識,就立刻給烤爐上封條。由於歐盟認為中餐館的北京烤鴨轉爐不符合安全標準,這一深受英國人喜愛的傳統中國食物可能被迫“驅逐出境”。

三名恐怖份子在德國被判重刑
三名居住在德國的伊拉克恐怖份子日前在斯圖加特被判重刑。他們被指控曾在2004年圖謀刺殺伊拉克前任國家領導人阿拉維。這三名恐怖份子分別被判十年、八年與七年半。在過去兩年,德國法庭共計聽審64名證人,出庭141次,處理了170個證據調查申請。

巴黎海灘開鑼
一年一度的巴黎海灘娛樂7月21號拉開序幕,將到8月21日結束。巴黎海灘今年的風格具有南方風情,範圍擴大到北邊的拉維雷特運河區,長達四點七公里。巴黎海灘創立於2002年,深受法國人喜。據悉,布魯塞爾、柏林、布達佩斯、羅馬、阿姆斯特丹、慕尼黑都紛紛倣傚巴黎設立海灘。

以上是今天的歐洲簡訊,感謝您的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