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迫害 死亡三千 紐約法輪功燭光夜悼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九年前的今天,7月20號,中共開始系統的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根據明慧網收集的資料,九年來迫害致死的人,已核實姓名的有三千一百六十八位,幾乎每天有一人死亡。今天傍晚,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辦燭光守夜活動, 呼籲停止迫害。

三千一百六十八,在外人看,也許只是一個數字,但是對於每一個失去親人的家庭,都是無法彌補的痛苦。戴至珍的先生陳承勇在2000年被迫害致死。

戴至珍﹕“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一夜之間,就白了頭。”

戴志珍的女兒最後一次見到爸爸的時候只有九個月,戴志珍帶著先生的骨灰,走遍了二十六個國家,希望引起世人關注。

在這些死亡案例中,七十五人是八十到八十九歲的老人,而最小的只有八個月。還不包括大量失蹤案例,以及被非法關押在秘密集中營並被中共活摘器官、焚屍滅跡的案例。

迫害致死案例分佈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最為嚴重的是黑龍江、河北、遼寧、吉林、山東、四川、湖北。

清華大學熱能工程希博士生劉文宇和他的太太同時被抓捕,他被關押三年,太太被關押了七年半,至今仍在獄中。

原國務院商務部官員張亦潔,被李嵐清下令作為典型來轉化,在勞教所受盡酷刑。

戴志珍說,看到四千多萬人退出中共組織,這是和平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的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