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當古夫人在巴黎舉行音樂會

前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人質貝當古夫人,星期天7月20日下午,在法國巴黎舉行大型露天音樂會,趁當天也是哥倫比亞國慶節之際,再次呼籲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馬克思主義游擊隊,立即釋放仍被關押在游擊隊營地的三千名人質。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面對著埃菲爾鐵塔,在數千名法國民眾、留法哥倫比亞民眾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的歡呼和掌聲中,貝當古夫人在哥倫比亞著名歌手Juanes、西班牙明星Miguel Bose和她家人的陪同下走上了舞臺。在一同唱完哥倫比亞國歌後,站在人權廣場上的貝當古夫人,用西班牙語對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的頭號人物卡諾喊話,要求他們「放下武器」,釋放所有的人質。

她說道:「你們看見烏裡韋總統伸出的援手了嗎?你們要明白現在是該停止流血的時候了,是放下武器,拿起玫瑰的時候了。」

貝當古夫人在發言的最後,感謝上帝和聖母賜予她的自由,並強調,她現在腦海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獲得自由,特別是那些仍然被關押在叢林中的軍人、警察,還有所有的普通民眾和政治家。貝當古夫人的演說通過電視轉播到哥倫比亞全國。

音樂會主辦單位 「貝當古委員會國際聯盟」特別將26位被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囚禁的「政治」人質的大幅照片舉在舞臺上,要求立即釋放他們。

旅居巴黎的哥倫比亞人:「我們今天在這裡慶祝哥倫比亞獨立日,同時跟英格裡德‧貝當古一起為我們國家找出一個解決辦法,營救出還被囚禁在叢林裡的人質。」

巴黎市長德拉諾埃專門來到人權廣場支持貝當古夫人的音樂會,並披上了哥倫比亞國旗。30多位法國樂壇歌手上臺獻藝表演。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