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九週年

持續了9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超過3千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但在海外法輪功已洪傳八十多個國家。7月20日正值“世界青年日”活動的最後一天,法輪功修煉者的燭光守夜活動引起了朝聖者們的關注。

7月20日悉尼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悉尼市政廳廣場前舉行燭光守夜,呼籲各界關注,並制止已持續9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披露,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有超過3千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自今年1月1日,已發現8100宗法輪功學員被抓,130人被迫害致死案例。

江曉雲女士因在中國上訪,先後被抓进洗腦班、勞教所半年之久,於2008年1月來到澳洲。

7月20日正值“世界青年日”活動的最後一天,過往的行人很多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朝聖者,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活動引起了極大關注,他們中有的在自己國家就聽說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件,並積極在支持法輪功的請願書上簽名。

新唐人記者雯欣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