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臺北101前 反中共人權迫害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遭中國共產黨鎮壓九週年的日子,九年來,中共對於人權迫害持續不斷,來自全臺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世界第一高樓臺北101前,呼籲兩岸人民共同維護人權。

功法表演、攝影圖片展,來自臺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臺北101前的廣場,悼念九年來,遭到中共迫害而不幸喪生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世界第一高樓101旁,法輪功學員向路過的每位民眾徵簽,雖然只是小小的簽名,他們堅信,最終能夠彙集成巨大的正義力量。

【法輪功學員 】『 這力量是非常大的,必能制止中共改善人權。』
【法輪功學員 】『讓中共知道有多少人士反對他們迫害人權的。』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做好事都來不及,制止中共迫害。』

九年來,中共以大量財力、物力,進行系統性迫害。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持續以平和的方式繼續反迫害、揭露真相。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所發起的「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活動,在臺灣獲得了北、中、南25個縣市,超過五十萬民眾的簽名支持。

【民眾訪問 】『應該要讓大家知道。』
【民眾訪問 】 『我覺得中共不是理性的,因為世界是民主的。』

悠揚的歌聲吸引了來自美國的Steven 駐足,他認真欣賞了法輪功學員舉辦的音樂會,他認為法輪大法是一種哲學的參透,將帶領人生走向美好。

訪問 Steven,『在美國我們可以保護人們免於迫害 我們那裏很多人不希望人們參加北京奧運,這是因為那是一個方法阻止迫害,迫害是不對的。』

不只720悼念活動,隨著大陸人士到臺灣觀光的限制解除,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101大樓前功法表演以及展示人權迫害的訊息。

【法輪功學員 】『我們非常歡迎大陸觀光客來臺,因為促進兩岸交流。』
【法輪功學員 】『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抹黑是很嚴重的,他們來到臺灣可以看到的訊息跟他們之前得到的非常不同的。』

【法輪功學員 】『我們希望他們跟臺灣一樣,有自由、平等,可以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表示,期許兩岸人民共同維護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億達 闕寶如 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