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迫害未止 奧運未促中國人權改善

(本台消息)九年的迫害已經激起了世界的正義之聲,迫害責任人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中共高官,目前已在多個國際法庭被起訴。然而這場迫害仍在繼續,目前持續有消息傳出,大陸法輪功學員被當局非法抓捕甚至迫害致死,就算奧運在即,中共也試圖封殺反迫害的言論。

歌中唱到:“你說你的雙親被綁架”“不,孩子,你的父母不可能被害死的”“我的小蓮,在黑暗中哭泣”。

小女孩盼望被非法抓捕的爸媽早日歸來,這樣的故事可能持續發生在北京街頭。早在2001年,中共官方內部統計,全國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高達十萬人,而根據法輪功網站,截至目前為止,遭到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被證實姓名的共有3168人,其中以婦女和老人居多。

隨著奧運逼近,持續有消息指中共當局加緊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外界認為,官方一系列奧運期間規定,可能試圖封殺反迫害言論,包括加強入境簽證審查及增加保安警力,另外還限制記者在天安門的直播時段,甚至在香港的奧運馬術比賽,也規定觀眾不得攜帶或穿著有宗教標語的旗幟和衣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臺灣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