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盛頓DC交流修煉心得

7月19日,2008年華盛頓DC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美國首都召開,來自世界各地三千多名法輪大法弟子和學員參加了交流會。

在法拉盛發放大紀元報紙的法輪功學員陳丹表示:我非常有感觸,在國內的學員他經歷那樣的環境,能夠堅定自己對大法的一種信念,而且能夠在任何的情況下,人家無論怎麼辱罵你,無論怎樣用惡對待你,你都能善念的對別人。

當問到歐洲法輪功學員幫助新唐人找歐洲各界譴責並呼籲歐衛恢復在中國播出的體會時,瑞典法輪功學員王燕平說: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因為真善忍能夠使人身心受益,因此我們想讓更多的人身心受益。尤其現在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只有新唐人能夠把這些真實的消息傳到大陸去。因此我們為了讓新唐人能夠在中國大陸復播做出我們的努力,這也是我們能夠為中國人做的一件事情。

華盛頓DC法輪功弟子講述了他對當地中國留學生學生會講真相並贏得他們支持的過程。他作為客座教授,在此過程中體會到不妒嫉和謙虛的境界。他說:“海之所以能納百川,是因為它把自己放得比百川都低。”

交流會上有十幾個人發言分享各自的修煉體會。交流會在晚上約六點結束。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安娜在華盛頓DC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