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開賽第二輪 崔京周領先諾曼一桿

星期五(7月18日)在英國伯克戴爾(Birkdale)舉行英國高爾夫公開賽(British Open)的第二輪,37歲的韓國選手崔京周(KJ Choi)擊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兩輪下來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積,領先第二名的澳大利亞老將諾曼(Greg Norman)一桿,而單獨領先。

星期五伯克戴爾的天氣雖然下著間歇性的小雨,可是風卻比昨天小得多。

目前世界排名11位的崔京周,第一洞就吃了一個博忌,但隨後卻抓到了4只小鳥,包括在第13洞和第18洞推進的20呎推桿。這是他在第3洞上果嶺漂亮的一桿。

曾名列世界第一的澳大利亞老將諾曼,力圖成為英國公開賽年齡最大的冠軍。他在第一洞就貫進了一個45尺的推桿抓到一只小鳥,不過在第6洞發球走了樣吃了一個雙博忌。可是諾曼鬥志高昂,隨後抓了兩只小鳥,並在第16洞將球救出6呎高的砂坑而救平了標準桿。今天他以平標準桿的70桿作收,落後崔京週一桿,單獨位居第二名。這是他在第8洞抓到小鳥的情形。

哥倫比亞的維勒加斯(Camilo Villegas)今天表現極佳,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5桿。這位號稱最熱門的單身漢,在第18洞上果嶺時,球擊中旗桿,差一點射下老鷹,隨後他推進了25呎的推桿抓到一只小鳥,以高於標準桿一桿獨居第三名。

共居第4名的有英國選手麥克道威爾(Grame McDowell),美國公開賽第二名的梅迪雅特(Rocco Mediate),弗利克(Jim Furyk),度瓦(David Duval),衛冕的愛爾蘭人哈林頓(Padraig Harrington),澳洲的阿倫比(Robert Allenby),以及瑞典的諾倫(Alexander Noren)。現在看到的是麥克道威爾在第11洞,從長草區將球擊到果嶺邊緣。

弗利克在第12洞抓到一只小鳥。

梅迪雅特在第18洞上果嶺精彩的一桿穩抓一只小鳥。

衛冕的哈林頓推進了35呎的推桿,射下一只老鷹。

曾風靡一時的「墨鏡殺手」度瓦,這幾年表現不佳,今年在英國公開賽似乎逐漸恢復水準,這是他在第一洞抓下一只小鳥的情形。

崔京周在第18洞又抓到一只小鳥,使他獲得第二輪領先的地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