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

截止星期五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上漲49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不到1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29點。

提要:花旗銀行財報提振藍籌股

花旗銀行報出上季度虧損25億美元,並沖銷了72億美元資產。此結果仍然優於華爾街預期,花旗銀行股票上漲7.7%,並為市場帶來一些樂觀情緒。

繼星期四大幅上漲後,有報告指房地美正計劃發行股票籌集資金,房地美股票繼續上漲10%。

提要:科技股盈利拖累納斯達克指數

科技股季度財報拖累納斯達克指數。

雖然上季度盈利上漲達兩位數字,但微軟對下一季度盈利預估低於市場預期,微軟股票下跌6%。

谷歌上季度盈利比去年同期上漲35%,但仍低於市場預期,股票下跌9.8%。

芯片製造商AMD上季度虧損較前一季度擴大,並超出市場預期,AMD同時宣佈更換執行長。AMD下跌12%。

提要:雅虎一大股東支持現任董事會

在億萬富翁卡爾-伊坎力圖更換雅虎現任董事會之際,雅虎的第2大持股人,投資基金Legg Mason表示支持現任董事會,而雅虎執行長楊致遠也在發起新一輪的廣告促銷活動,以圖贏得股東的支持。

提要:大幅下跌之後 油價變化不大

星期五石油價格下跌41美分,報收低於129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