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法轮功反迫害为了什么?

【新唐人07月18日訊】新唐人热点互动栏目周五热线直播:法轮功反迫害为了什么?

1999年7月20日,在中国广传七年的法轮功一夜之间被中共禁止,法轮功学员被强行要求不得修炼法轮大法,违反不从者或被做思想转化、或被拘捕、或莫明其妙失踪。一时间,恐怖从天而降,遍及全国。从那一刻起,法轮功学员开始了至今长达九年的讲真相反迫害行动。

中外民众对法轮功可能已经不再陌生。因为不论是在中国还是海外,几乎到处都有法轮功的影子。也许有人接到过法轮功讲真相的电话和材料;或与他们面对面的接触;或从各种途径有所了解。

那么,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为什么被中共镇压迫害长达九年仍未结束?九年中,法轮功学员都做了什么?9年来,为什么不分种族、年龄、职业、社会地位等不同背景、而不约而同地参与到讲真相反迫害中来?法轮功讲述的是什么真相?反对的是什么样的迫害?他们为什么要那么做? 他们为什么要去电视插播?为什么要传“九评共
产党”一书、劝中国人退出党团队?为什么在海外办法轮功受迫害酷刑展?为什么要成立“神韵艺术团”进行全球巡演? 是为了夺取中共政权吗?如果这样,法轮功为什么不组织一个党推翻共产党?中共镇压法轮功对中国社会文化、道德、社会生态有什么影响?

在今天的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中, 将请法轮功学员和专家学者回答和分析。欢迎观众朋友们打电话发表意见、向现场嘉宾提问。

节目直播时间:美东时间周五晚9点至10点,即北京时间周六早9点至10点。

北美热线电话:1-646-519-2879
中国大陆免费号码:先拨4007128899 再拨 8996008663
Skype: RDHD2008 语音或文字互动

网路即时同步收看: http://ntdtv.com/xtr/gb/TV_window.ht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