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與英時尚設計師合作推出秋冬彩妝新品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十八日專電)日本化妝品界龍頭資生堂公司預定二十一日推出「MAQuill AGE 美人心機」系列秋季彩妝產品。資生堂首度嘗試與時尚服飾結合,與英國新銳時裝設計師克里斯多福.凱恩合作開發新產品,並請來國際級模特兒艾潔妮絲.蒂恩代言。

資生堂昨天在東京舉辦大型記者會,宣傳秋季新化妝品。英國時裝設計師克凱恩特別提供資生堂有關口紅、眼影的顏色創意,另外,也親自設計符合這些彩妝品的服飾。

資生堂這次請到的代言人除了有原來的「美人心機」系列產品代言名模之外,也特別邀請到國際級的超級模特兒艾潔妮斯•蒂恩代言。她昨天在新產品發表會上,與其他四位日本的代言人身穿凱恩所設計的服裝走秀,展現豐富的個性和氣質。

資生堂昨天率先對媒體公開的電視廣告,可看到有「小蝦」的「俏麗型」、蒂恩的「時髦型」、伊東美崎的「浪漫型」、栗山千明的「活力型」、小杏的「摩登型」呈現。

廣告中所呈現的新產品口紅十二色,其中有六色是與凱恩合作研發出的顏色。另外,也推出五種眼影,一組三色,以膏狀搭配兩種粉狀眼影,顏色都是與凱恩合作的結晶。

這支廣告的旁白由主演日劇「派遣女王」、同是資生堂「美人心機」系列產品代言人的篠原涼子負責。她為了生小孩暫時息影,六月初,特別為資生堂的這支新廣告錄製旁白。廣告將從七月二十一日起播放。

資生堂也預定於八月二十一日推出類似美容液般的粉底液秋冬新產品,可長時間保持肌膚潤澤。另外,也會推出補妝用新產品,可解決皮膚乾燥不易上妝問題。

資生堂相當重視台灣的市場,知道「小蝦」在台灣被封為「心機彩妝時尚教主」及「安耐曬(防曬品)女王」,特別安排她於二十日訪台宣傳。9707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