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委會副主席:不接受中共阻澳門人權聖火傳遞

【新唐人07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雪兒香港報導)對於澳門人權聖火傳遞活動受阻、火炬被滅熄一事,瑞典國會議員、歐洲委員會議院大會副主席(Vice-President of the Parliamentary Assembly, Council of Europe)兼政治事務委員會主席(Chairperson of Political Affairs Committee)約讓.林德布拉德(Göran Lindblad)指事情是不可接受的。

林德布拉德說,當人權聖火傳遞活動走遍全球,現近尾聲之際,中共干預澳門的人權聖火傳遞活動是不可以接受的,這會在全世界引發很多抗議聲音。其實,這可能是觸發中共倒台的一個誘因。中共政權所做的,可能就如同前蘇共領袖列寧說的:「如果你給他們足夠的繩子,他們就會上吊。」希望這是中共倒台的一個開端。

林德布拉德指出,自從中共獲得奧運申辦權後,中國的人權一點都沒有改善。他說,在瑞典的電視上,就有報導指中國的人權其實因奧運變壞了,中共以保安理由加緊控制人民。

對於中共人權變壞,林德布拉德認為,國際社會應該立場堅定,應該站出來,應該知道。他並認為,每位出席北京奧運的人士都應該配戴一個寫有中英文「人權及民主」字樣的襟章。

而林德布拉德對中國人的祝願是:「我希望中國人盡快甩掉中共,這是可以發生的最好的事,(與中共政權在一起的代價太大)中國人不能再承擔和中共政權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