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法轮功九年风雨路

【新唐人07月18日訊】 新唐人电视台直播预告:法轮功九年风雨路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启动了从喉舌媒体到政法系统的整个国家机器,誓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九年过去了,法轮功没有被消灭。相反法轮功持续的非暴力反迫害赢得了国际声誉。法轮功走向了世界几十个国家,获得了3000多项褒奖。与此同时,中国大陆掀起了四千万人退出中共的浪潮,这都是中共当局始料未及的。

是什么让法轮功面对强权镇压可以不低头?
是什么让法轮功成为中共如此害怕的力量?

新唐人电视台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2日,举办“法轮功九年风雨路”的三场电视直播特别节目。为您邀请专家学者以及法轮功学员来共同回顾法轮功九年反迫害历程,探讨法轮功现象。

欢迎您播打热线电话发表您的看法,或向直播现场嘉宾提问,共同参与。

mms 獨立播放視窗

7月22日星期二
9-11 AM
主持人:李欣、金然

2 – 4 PM
主持人:杨帆、陈志飞

8 – 10 PM
主持人:安娜、元庆

热线电话:

北美热线电话:1-646-519-2879
中国大陆免费号码:先拨400-712-8899 再拨 899-600-8663
Skype: RDHD2008 语音或文字互动

网路即时同步收看:
http://www.ntdtv.com/xtr/gb/TV_window.ht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