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盛頓大集會反迫害

7月17日中午,一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府華盛頓集會,這次集會的主題是“解體中共,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來看報導。

7月17日中午12點,集會在華盛頓DC的國會山開始, 多名國會眾議員和非政府組織的代表在集會上發言,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9年以來堅持用和平的方式反迫害的敬意和支持,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九年以來,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的支持越來越多。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我們很高興的看到,我們每一年舉行這樣活動的時候,都有美國的和國際社會的各界人士,包括政府官員,都支持我們,那麼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隨著一年一年過來啊,今天國際社會對我們的支持,瞭解,就更盛過以前了。

參加集會的清華大學博士生黃奎3月份剛來到美國,他講述了自己在看守所和監獄曾遭受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黃奎:

張而平還透露, 今年以來中共在奧運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新一輪的抓捕,共有8000多名學員失蹤.

中共曾在1999年前誓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 九年過去了, 國際社會看到的是, 法輪功洪傳80多個國家, 獲得了3000多項褒獎, 在中國大陸也出現了4000萬人退出中共的浪潮,這也許是中共始料未及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