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盃女壘 中華隊晉八強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十七日電)加拿大盃女壘賽預賽進入第四天,中華奧運代表隊今天迎戰華盛頓絕對強棒隊,靠著先發投手吳佳燕與救援手賴聖蓉的封鎖,以四比一獲勝,拿下預賽第四勝,也篤定晉級八強。

中華隊先發投手吳佳燕今天主投五又三分之一局,只被對手敲出四支安打,在三局下因為連續兩次失誤掉了一分非自責分,賴聖蓉接手最後一又三分之二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也沒有失分。

絕對強棒隊在三局下一人出局之後,先由衛絲里敲出安打,接著再盜上二壘,吳佳燕解決掉第二名出局數後,中華隊一壘手溫麗秀連續發生兩次失誤,讓絕對強棒先馳得點。

中華隊沒有沈默太久,四局上一出局後,羅曉婷安打上壘,接著江慧娟打擊時,絕對強棒隊發生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溫麗秀此時將功折罪,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而絕對強棒隊又發生失誤,奉送中華隊一分,中華隊逆轉以二比一超前。

六局上,中華隊又由羅曉婷發起攻勢,率先就敲出三壘安打,緊接著溫麗秀再打出二壘安打,為中華隊攻下第三分,再靠著絕對強棒隊的傳球佔上三壘,隨後再由黃慧雯的滾地球攻下第四分。

中華隊在以四比一擊敗絕對強棒隊之後,目前在分組預賽的戰績為四勝一負,在白組僅次於五連勝的日本隊,與委內瑞拉並列第二,明天將進行預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對手則是白石背叛者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