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前河北當局大規模抓捕法輪功

奧運前夕,河北610在全省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綁架、抄家,由公安局統一部署,同時出動,按黑名單抓人。許多人被判刑、勞教、罰款,在家者被專人看管,強行收繳身份證,禁止外出。

據來自河北各地的消息,大抓捕遍及天津、石家莊、保定、唐山、秦皇島,遵化、滄州、唐海、定興、清苑、衡水、高碑店等城市、郊縣。

本臺記者打電話到巡警大隊,問及大抓捕時,對方回答:“抓呀,法輪功不允許呀。中央明文規定不允許。”

盧龍縣政府法制辦的人電話中說:“他練法輪功就不違法?本身就是違法行為,不分是甚麼人,”“這是中央決定的,一直都在抓。”

6月10號,唐山釣魚臺派出所用警車包圍家住六樓的張月琴,並用兩輛消防車爬上六樓,破窗入室,綁架了張月琴夫婦等8人,抄走了電腦、打印機及現金六十多萬元。同一天,唐山市還有多位法輪功學員被捕,其中李鳳珍被關進唐山安康醫院,強迫服用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

秦皇島市29歲的朱志勇,今年六月以來被四次抄家,個人財物被搶走,被褥被撕開檢查,灶膛裡的灶灰也扒開檢查。警察聲稱,只要有一張真相傳單就可以抓人。

7月4號,石家莊市公安局統一行動,按黑名單挨家搜查,有2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捕,其中有大學教授,博士,企業職工,公司經理,也有農民和退休職工。警察直接撬開防盜門,從家裏把李惠欣抓走,並搶走私人財物及孩子學習用的電腦。

從7月6號開始,河北遵化市國保大隊610對當地法輪功學員大規模抄家、抓捕,僅溫家莊一地就有幾十人被抄家。被抓的人中年齡最大的是76歲李春華。

河北安新縣強行收繳法論功學員的身份證,禁止外出,逼寫保證書,並組織3000名所謂“奧運”治安巡邏隊,執行所謂監控法輪功學員的任務。

據不完全統計,奧運前夕全國已有至少一千八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

新唐人記者 曲明 文成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