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

截止星期一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下跌92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13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點。

美國6月份生產者價格指數上漲1.8%,超過前一個月1.4%的漲幅,主要原因是食品和能源價格上漲。
批發物價比一年前上漲了9.2%,成為1981年以來的新高。

週二紐約商業交易所的原油期貨價格下跌6.56美元至每桶138.62美元。美聯儲主席伯南克表示美國經濟面臨成長方面的"嚴重風險",而石油輸出國組織降低了全球2008年和2009年的石油需求預期。市場擔心經濟成長減緩將降低石油需求,造成油價大幅下滑。

受油價下跌拖累,石油類股雪弗龍( Chevron) 下跌3.64%,埃克森-美孚( Exxon Mobil) 下跌
3.78%。

在信用市場危機加深的擔憂下,道瓊斯指數開盤下跌逾200點,金融股跌勢領先。

因油價大跌,美股有所反彈,但大盤仍以跌勢收盤。 房地美暴跌26%,房利美急挫27%。

只有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還維持上漲。微軟升0.40%,英特爾升1.17%。

相關文章
評論